森之精靈

2024/02/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那天,開著車子在高速公路上夜行,接近清晨十分,實在開得有點疲憊了,決定就在某休息站休息一下...

把車停好,上好廁所後,因精神有點不濟,就沒有立刻上車,在附近逛逛。也因為是清晨,休息站除了便利商店還開著,也沒啥好逛的,就在休息站的公園散步走走,走著走著...有點疑惑,這休息站的公園有這麼大嗎? 怎麼有點小森林的感覺? 小森林中霧氣瀰漫著,我是迷惑,但倒也不會有所恐懼,反覺得有股寧靜與親切感。


raw-image

突然,有個人影映入眼簾,雖然...今天天氣不算冷,這人穿這樣也太少了吧! 而且她的耳朵? 我心中疑惑? 附近...有人在拍戲還是拍照嗎? 怎麼...回事? 是 cosplay 的吧?

她看了我一眼,竟然說:「你來了呦!」


raw-image

「來! 到我旁邊坐下!」。

我十分的狐疑,看四下也無其他人了! 應該是叫我吧! 她笑道:「對啦,就是你啦!」她繼續說: 「你現在精神渙散,可不適合現在開車上路喔! 來坐我旁邊,我教你做幾分鐘的『細胞淨化』呼吸,排除身上的壓力。」

我想,反正我也無事要休息一下...聽一下她的話,也沒關係吧! 只不過...我看著她的耳朵...「剛剛好像變了一下!」,我想我剛剛是看錯了嗎?


raw-image

「我是森林裡的精靈!」,她說:「我的外型,可以隨我心情進行變化的,我可以決定,我要給你看到的形象為何。對了,你先別管這些啦! 來坐下!」。

「精靈?」,我心想: 「不就是看到鬼? 挨油~」。


raw-image

她調整了一下姿勢,邀請我坐在她旁邊,她說: 「閉上眼睛~深呼吸。」


raw-image

「讓自己無念無想~深呼吸~三分鐘~」,她輕聲的說,「慢慢感受,宇宙能量從頂輪流動到心輪。」。

我閉上眼睛,屏除雜念,除了輕聽她細細柔柔的聲音外,似乎聞到一絲絲淡淡的香氣。我對香氣不太懂,只覺得...那香氣有種淡雅、溫潤、有些木頭的味道,我沉醉在這樣的氛圍中,十分享受。

不知不覺,也不知過了多久?


raw-image

霧氣似乎已經散去,陽光自樹梢灑落,我們的精靈小姊姊(精靈應該...很老了吧?),正盯著我看。

我有點窘迫,忍不住問:「妳~真的是"精靈"?」。

她笑著說:「我其實認識你很久了,你連"外星人"都相信了,為何覺得我不是"精靈"?」

「沒錯,我想信有精靈,但我對精靈的認知,應該是像是小朋友那樣嬌小的身材...甚至會比手掌還小...那種!

她說: 「如果我用小朋友的身材顯示給你看,你還有辦法寫這篇文章嗎?」,她俏皮的笑著,眨著眼~

「喔喔! 也是!」,我接著說:「那麼,我應該休息夠了,謝謝您提供的冥想,我該繼續我的行程囉!」


raw-image

「我跟你一起走吧!」,她靦腆地說:「我還有任務,我們之間還有一個約定要完成」。

「跟我走?你認真的?」,我想了一下,便說:「好喔,這幾天我都訂好民宿了,跟我走沒問題。」。

「不過~」~我說:「你這身打扮也太顯眼了吧,能否...」。


raw-image

話音未落~「這樣行嗎?」,她不知使了什麼魔法,比川劇變臉還誇張,衣服立刻改變了。

我瞠目結舌...


「親愛的! 走吧!」,她高興的說: 「我們出發吧!」。

124會員
53內容數
【限制級】未成年請勿進入。本沙龍旨在分享 電腦 AI 繪圖 的 "精彩" 畫面, 絕無真人演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