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集美食|駁二美食|駁二藝術特區|Mini Egg 牙齒雞蛋糕|牙齒造型|造型雞蛋糕|螞蟻女孩推薦

2024/0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店名:Mini Egg 牙齒雞蛋糕

地址:駁二藝術特區

官方IG:https://instagram.com/miniegg2021?igshid=MzRlODBiNWFlZA==


現在的雞蛋糕真的越做越厲害了啦😍

這款雞蛋糕的造型讓我瞬間以為我還在上班🫠

一種明明就下班了,但好像又沒有下班的即是感😂


不過他們家的雞蛋糕份量就有點大如果是胃口比較小的朋友

建議大家一起買一包吃會比較好

造型很可愛,牙刷是吃完蛋糕順便刷牙嗎😂

我根本抵擋不了這種造型雞蛋糕

看到每一個都超想買

口味也是鹹甜都有,也是有限定口味喔~

不過口味是我已經點完單我才看到🫠不然我超想吃限定口味

我點的口味是德式香腸,雞蛋糕裡面真的有香腸在裡頭!

超級酷的耶,是買了完全不會後悔的雞蛋糕!


希望下次來逛市集的時候還可以遇到這位漂亮姐姐出來擺攤

不僅要看漂亮小姐姐😍

還要再繼續品嚐他們家的其他口味🤤

4會員
10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