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聊120

2024/02/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目前還是沒有寫小情小愛小故事的靈感,還有點鬱悶emo,我盡力找回戀愛的感覺,今天沒有看到店員妹妹,可能放假,前幾天有去他們店裡買了飲料,很開心是她做的,雖然那天她好冷,就和我喝的GODIVA一樣冰冷😮‍💨

可是能夠看到她,我就滿足了,我並沒有想要其他的,這也不是我想要就能夠得到的,很多人事物都是,但我還不想那麼早下船。

一個問題問大家,如果這世界上只剩生理男或生理女,大家會選擇: 1.都是生理男的世界。 2.都是生理女的世界。

答案只能二選一,不能兩者都要。

更:在自身生理性別無改變的假設下。


我會毫不猶豫回答生理女,因為我喜歡女生,而且我可以當男的🫣

    103會員
    547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