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聊115

2024/0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幾天我開始試著贊助格友們🧧,大概就是心裡想到了誰就贊助168元這樣,希望大家任何方面都是一路發,用LINE pay按一按很快速方便。

起先看到方格子贊助這個方式,雖然也是有想贊助的格友們,但就是覺得突然贊助對方,對方會不會覺得很突然或者莫名其妙,這麼一想會覺得有些不好意思,總之就是心裡想但不敢行動,好幾次在按下確定贊助前又縮手了。

這種心情就像是要告白又害怕害羞那樣的心情,有人懂嗎?🥹

而且金額多少比較適合,又是一番天人交戰,就像是要送幾朵玫瑰花?告白卡片怎麼寫?話要怎麼說?是否還要送巧克力還是其他什麼的。

我可以給自己八萬八的🧧,卻給不了自己88個❤️讚。

所以我不是需要💰贊助,只要大家給我按❤️讚和留言📝就可以了,雖然實質金錢也能成為情緒價值,但我真的不需要💵,所以沒有要開贊助🤗

105會員
551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