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骨雕-假面騎士空我 究極型態

2024/02/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進化為驚異全能型態的空我,在達古巴的面前還是束手無策,甚至被打到差點命危,束手無策的五代僅剩一條路可走,就是進化為古代碑文中所描寫將招致黑暗到來的「暗之戰士」。

究極型態的空我,具有同時操控火、水、風、地四種元素的力量,整體的能力也超出任何一種型態,同時也跟達古巴一樣具有讓物體燃燒的能力,但古代碑文敘述此型態將會導致世界毀滅,最終招致黑暗的降臨,但面對達古巴強大的力量輾壓,最終也只能以此型態來與他決戰,當空我與達古巴進行最終對決時,卻並未出現像古代碑文中所敘述的黑眼模樣出現,而是以紅眼的模樣出現,推測應該是五代並未喪失人性而導致這樣的模樣,也因此在打倒達古巴之後,並未如同古代碑文所述招來黑暗。

這型態的鎧甲外觀變得有點像怪人,如果真要以帥氣度來說,我個人是覺得驚異全能型態比較帥,真骨雕在這型態鎧甲的雕塑上都有將細節呈現出來,塗裝的部分也做得很精緻,看起來十分有質感,可動的部份維持著高水準,各種動作都可以做擺設,另外附有黑眼的頭雕,可以更換為黑眼模樣,絕對是必入手的一個型態。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13會員
109內容數
喜歡玩具、熱愛玩具、收藏玩具,沉醉在玩具帶來的喜悅中,辦公室+住家都被玩具所淹沒,已屆不惑之年,但內心卻是一個大男孩的野生系動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