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幕漸起-從長眠裡甦醒

2024/01/03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這是人類和古神族之間的戰爭,
追溯到太古,延伸至未來,
貫穿歷史長河,譜寫史詩

古神們帶著破碎的世界入侵現實。
亙古的隱密神話揭露真相
昇華者在時空的間隙穿梭,往返兩界。  
現實與超凡,刀與劍,血與火。

當末日降臨,從長眠裡甦醒
大幕漸起——

古神的低語

當我穿越古神的低語,便聽見來自一個兩個三個數千萬劫的聲音,可當我想把你的聲音記載在惛沈,然後惛沈之上又聽見古神的低語,你的聲音是在古神之前抑或在我之後,我容貌污濁雙口澡灌亦不得淨,仍然聽聞古神的低語,古神的低語按日依行,按月依行,仍在纏縛。

黑暗中的低語

傳說,上古之神的聲音是凡人無法抗拒的可怕低語。據說,數千年來,龐大的古老之神在地表深處中沉睡著。也許喧鬧的酒館裡充滿了歡笑、勝利的歡呼聲和叮噹作響的酒杯,就像一個你無法關閉的貪睡鬧鐘,而這整個上古之神甦醒的事情完全是我們造成!


神仍然說話《撒母耳記上》第 3 章

主來了,站起來,像以前一樣呼喊:"撒母耳,撒母耳。", 撒母耳回答說:“請說,僕人聽見了。耶和華對撒母耳說:“看哪,我要在以色列中行一件事,叫凡聽見的人耳朵都刺痛。"

如何辨別上帝的低語,上帝的低語,如何辨別它們,如何聽到上帝的聲音。約翰福音十章很清楚,神仍然說話。也許聽不到,但祂對我們的靈確實如此。他確實有發言權。耶穌說,「我的羊會認識我的聲音」。

我的羊認識我的聲音。他們學會聆聽我的聲音」。神還是會說話。他渴望溝通。他對年輕人說話,正如我剛剛讀到的文字一樣,他對年輕人說話。他對青少年說話。他對孩子們說話。他與商人交談。他對父親、丈夫、男人說話。問題是,我們沒有耳朵,或者我們的耳朵被生活中的事物和其他聲音弄得雜亂不堪,以至於淹沒了他的聲音。

當上帝低聲說:「就是那個」時,這是一件非常非常強大的事情;主讓我用我的聲音告訴每一個人,無論你在哪裡聽到這句話,“對於每一個渴望它的人來說,有一個低語正在你的未來到來,"就是那個",因為祂對你的人生有一個計劃"。

上帝對你耳語。我相信,當我們處於十字路口時,當我們做出重大決定時,當我們處於過渡時期時,如果我們需要聽到上帝的聲音,那麼我們絕對要開始做撒母耳所做的事情,這一點非常重要。

如果你不想繼續做出錯誤的選擇並在生活中跌跌撞撞,
你可以學會聆聽上帝的聲音

以賽亞書 30:
20 主雖以艱難給你當餅,以困苦給你當水,你的教師不再隱藏,你眼必看見你的教師。
21或向左或向右,你必聽見 後邊有聲音說:「這是正路,要行在其間。」


歷史成為傳奇,傳奇成為神話,神話只是故事

  • 魔法與科學相遇的地方,許多古老的魔法信仰都包含著真理的核心
  • 一些不該忘記的東西,卻丟失了。歷史成為傳奇,傳奇成為神話。
  • 在古老的魔法故事中發現的許多真理已經淪為神話。
  • 曾經是傳說的事物有朝一日可能會成為現實。
  • 科學和神話被視為完全相反的兩端,但它們是姐妹
  • 我們的祖先看到了他們神奇不理解的東西,對他們來說,這個世界充滿了魔法

所有故事的共同特徵,強調雖然講故事的人的話語和他們想像的形象可能轉瞬即逝,但他們的故事往往是長期存在的,深刻地影響著聽到他們有血有肉的人,因此進而延伸到個人所屬的社會群體

這些講故事的人承認,居住在神話世界中的生物,以及其中發生的事件,只有少數天賦異禀的夢想家可以直接看到。然而,他們也指出了無形的神話現實與他們和他們的觀眾日常經歷的普通人、地方、事物和事件之間隱藏的聯繫。

一個有著「不可遏制的好奇心」和「極其活躍的創造性想像力」的人,他的天賦也確實讓人嘆為觀止,不僅從多領域多角度闡釋了藝術與科學的關係,也跨越了時間與空間的界限

考慮到神話的講故事背景,我們將注意力轉向講述、聆聽和反思的動態過程它不斷塑造和重塑人們對日常生活中看不見的力量和力量的信念。每個故事都像是某個領域的地圖。這片領土可能在可見的人類世界中;它的神奇轉變;一個人類感官看不見的真實世界;或這些的某種組合。這些領土的故事地圖為講述和聆聽他們的人提供方向,幫助指導他們的行動。

在受量子物理學神經生物學環境科學啟發的當代精神運動中,這種關於神話思維真實性的主張很明顯(參見“我們知道什麼?”和“巴拉卡:一個無法言喻的世界”),他們相信少數有遠見的科學家的準確性。

然而,在調查的許多前現代神話思想傳統都暗示同樣受到精神幻想家的啟發,無論他們是特別指定的薩滿牧師還是普通有屬靈恩賜的人

我們生來就是創意天才


神話

神話,存在於地球文化的“傳說”裡

夢是個人的神話,神話則是集體的夢

神話時代的全息天幕

地球曾存在過的四大史前文明!科技水平超乎想像!

當「人類」的歷史遇上「宇宙」的長度,不過是一片指甲屑

自我是造物的延伸,兩者在本質上都是全息的、映射出造物者

人類的科幻歷史

星門神話

完結日.善惡大決戰與回歸的預言:地球編年史第七部

艾琳娜·達南(Elena Danaan),出生於法國,作家、治療師、藝術家、前職業考古學家,也是銀河聯盟的聯繫者。

未來的祕密根植於過去,地球的命運與天國相關聯,人類的事務和命運連結著上帝和眾神。在考慮將會發生什麼事情之前,我們會從歷史跨越到預言;每件事都不可能排開其他事而被單獨了解,透過歷史的眼光看到未來。

當人類發現靈魂的秘密時,就是人類從囚禁人類的心智系統中解放出來的時候。



53會員
450內容數
人活在自己的語言中,語言是人「存在的家」,人在說話,話在說人。語言文字為我們建立了一個平行於現實世界的精神家園,於是,不論我們行了多遠的路,靈魂總有可棲之處。 1|關於變老這件事 變老並不意味著衰敗,而是有更多成長的可能。 2|開始享受獨處 培養獨處的能力,張開雙臂享受屬於自己的自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