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心插柳柳成陰,即時精選的機制?

2024/01/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信各位格友們在入選即時精選時都會相當開心吧!

我自然也不例外,

畢竟這算是一種肯定?

從我發布第一篇文章起,如今已經過去了一個月多。

小女子的文章主要是講述高中日常與困境,回憶國中的故事,以及科技使用心得。

所以以較常放在的分類是學習。

截至我寫這篇為止,總共有七篇入選即時精選過。


即時精選大合照

即時精選大合照

寫到隔天,又多了一個?

寫到隔天,又多了一個?



然後我就發現,

有上即時精選的往往只是我隨手一寫的

也從來沒有想過會上榜?

然後沒上榜的,

有些反而我思慮很久,

處心積慮希望它上榜的,

杳無音訊。

一個關於我為何寫作的故事 以一字總結高中生活—(多) 這兩篇分別是我12、1月的自我推薦,自我推薦本來就容易上即時精選吧?所以不算無心插柳柳成陰,不過可以肯定的是,這兩篇我很認真構思,花滿久時間的。

與數同行 一篇被高中數學慘電的心得,當初寫這篇文章時,正好是我數學再次滑鐵盧的下課,也算是一種無力的發洩吧,至於這篇我只覺得有機率入選而不是肯定。

病痛纏身 這篇我是真的沒有想到會入選了,那時從診所回家,渾身無力,就想著最近應該都不能更新文章了,先寫一篇告知一下,結果沒想到意外入選?

年末大檢討(計畫篇)那時年末了,就想著乾脆寫一篇檢討2023的文章吧,沒想到會大受歡迎?

高中生的一次段考 段考的一天 段考前想寫文章卻又沒什麼時間,不如就發段考有關的,既快速又不耗時?兩篇我都真沒想到會上榜,畢竟我一篇只是分享現代莘莘學子的疲憊,另一個只是純粹分享月考考完第一天的心得

統整了這些,我發現,想要上即時精選的似乎越寫實越好?

當然也感謝有在支持我,看我文章格友們,因為有你們,我才能成長茁壯,闖出屬於自己風格的文章小天地。

129會員
104內容數
歡迎來到媗日的小窩!這裡平常會分享一些生活上的趣事以及問題,此外也會有連載故事及科技使用心得,有空的話不防駐足停留!喜歡的話不要忘記加入,隨時關注最新的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