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聊125

2024/02/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日劇《戀愛何必認真(2022)》(緯來日本台21時正在播出)

第五話我覺得有趣的部分。 第四話結尾女主純和男主柊磨確實是上床了,純的性愛開關被打開後欲罷不能,一直想著性愛,都快無心工作了,還主動撲倒柊磨,連她自己都訝異到覺得自己是不是變態了。

女主姊妹淘之一也就是已婚家庭主婦響子,愛玩電玩的丈夫敏彥是個上班族,每當響子花費多過於他的預想,他總是會碎念「怎麼又花了這麼多錢,家裡可是我在賺錢的啊...」之類云云。

這集響子在亞里紗的建議下趁著丈夫出差,找了姊妹淘、朋友來家裡聚餐,實際用意是要主廚要先生到家裡外燴,亞里紗知道響子對要先生的情意,想要湊合兩人,聚餐也是亞里紗提議的。

聚餐到一半敏彥提早到家了,看到丈夫的響子一臉心虛錯愕,丈夫得知在辦外燴聚餐,依舊碎念這樣很花錢的啊...

結尾響子也跟純坦承喜歡上了要先生,純子的告白引人省思: 「看到丈夫突然回來,讓我覺得很絕望,因為要先生看到我的丈夫,就會意識到我是有丈夫的人,我們之間也結束了。」 「可是我就是愛上了要先生,我想和他接吻,還想要做更多更多...」

在更之前響子有跟亞里紗說「婚後是有做,次數越來越少,去年一整年都沒有做了。」響子和敏彥結婚四年了,兩人沒有孩子。

我是會心疼響子,但希望她不要逾矩。


先前都是當小三的亞里紗,跟原先我以為的草食男克巳交往,亞里紗把克巳帶回家裡,猴急地把克巳撲倒在沙發上,克巳趕緊推開了亞里紗。 「我不能和妳做,我的性愛技巧很棒,跟我做的都會上癮,沉迷性愛是很可怕的,性愛是戀愛的結束。」克巳這麼說著並拒絕了亞里紗的求歡。

看到這段我是覺得很有趣,想知道“會有多棒”🫣

這三對CP會如何持續拉扯曖昧發展,結局會是如何,就繼續看下去了,當然也可以上網看劇評先暴雷。

緯來日本台在2月28日將播出《庶務二課》,但我不清楚是哪一季的,有安藤櫻,喜歡職人劇的格友可以屆時收看喔。

另外《戀愛狀況外》、《至愛之花》、《我們之間沒有的》等也是描述幾對男女的都(ㄉㄨ)會戀愛劇,我還是偏好看日劇,大概十集左右就能看完的。

102會員
537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