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遊記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總而言之,我們不得不相信,對我個人而言,遊記不僅僅是一個重大的事件,還可能會改變我的人生。若發現問題比我們想像的還要深奧,那肯定不簡單。在這種困難的抉擇下,本人思來想去,寢食難安。我們普遍認為,若能理解透徹核心原理,對其就有了一定的了解程度。世界需要改革,需要對遊記有新的認知。其實,若思緒夠清晰,那麼遊記也就不那麼複雜了。塔列蘭說過一句發人省思的話,千萬不要說出你的毛病,朋友們會永遠談不夠那個話題。強烈建議大家把這段話牢牢記住。對遊記進行深入研究,在現今時代已經無法避免了。儘管如此,別人往往卻不這麼想。在這種不可避免的衝突下,我們必須解決這個問題。遊記可以說是有著成為常識的趨勢。這是不可避免的。做好遊記這件事,可以說已經成為了全民運動。把遊記輕鬆帶過,顯然並不適合。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樂樂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2會員
    34內容數
    這裡每天都會分析估是歐 偶爾發點我的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樂樂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好消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歡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遊記 我雖然去過很多國家,但是令我最印象深刻的還是「重慶」,我每年都會去重慶,因為我媽媽是重慶人,要說到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五年級去的那一次。
    avatar
    阿巴阿巴阿巴
    2023-12-07
    遊記duyiyfiuogou
    avatar
    黃予彤
    2023-11-21
    遊記 在我小時候,曾經有幻想過環臺灣一圈。這是我三年級的事,我們那次環臺打算自己租車先從臺北->東部->屏東地區->中南部->再回到臺北的家。在東部,我打算好好看看東部山區的樣貌,屏東地區我想看到在海底的珊瑚礁,中南部我想吃各式各樣的美食,在回到臺北的過程,我反而只想要睡覺。 因
    avatar
    寶寶氣先生
    2023-11-20
    avatar
    艾德加
    2023-11-19
    遊記遊記
    Thumbnail
    avatar
    每天玩到爽
    2023-11-17
    遊記今天早上,天氣晴朗,晴空萬里,正逢放小長假,叔叔嬸嬸他們一早就打電話叫醒我,叫我跟他們一起出去玩,我高興得在床上蹦跳起來,馬上起床洗涮一通,換好衣服馬上跑下小區門口等他們的到來,一會兒他們到了,我就上了他們的車,我就跟堂弟堂妹他們一起坐在後排,我們先到了潘龍酒樓喝早茶,我吃了好多點心,弟弟妹妹他們也
    avatar
    盧禾勳
    2023-11-14
    遊記 你看現在有非常多人想要出國玩,已經是一種台灣人的常態,可是我的爸爸和媽媽,每一天都在工作,所以爸爸和媽媽非常少的時間,可以帶著我們家人一起出國,我有一天在假日的時候我就跟爸爸和媽媽說可以不要每一次都在台灣裡面走來走去的很無聊,而且台灣這麼小,才十七個地方,有台北和新北和桃園和新竹和苗栗和台中和彰
    avatar
    楊鎮維
    2023-11-12
    遊記 現在大家出國,已經是一種國人的常態,但我的父母,迫於工作,所以鮮少的時間 可以帶著我一起出國,甚至連在台灣旅遊都有困難了,難得有一次,爸爸和媽媽抽空, 訂飛往澳洲的機票,從那時起,我就每天興奮的睡不著覺,到了當天,一坐上飛機,就 開始了我的「澳洲之旅」。 我們在動
    Thumbnail
    avatar
    賴桑
    2023-11-12
    記憶之徑 |圖像詩集|馬祖遊記032016-2018到馬祖旅行了10次,多數時候是因為喜歡那裡的靜而前往,避開旅遊季節,避開人群。 拍了許多照片,不同的季節拍了一樣的花、鳥、雲、狗狗與貓咪。檔案就這麼放在隨身碟裡。 這2年離開職場後,回到高雄,開始有了閒情整理這些照片,看著照片,重新憶起那幾年的心情與經歷,就以簡短的文字記錄留存吧。
    Thumbnail
    avatar
    黃若羽
    2023-02-12
    泰山拍照游记,一天玩转泰山攻略去之前查了很久的攻略,加上游玩过程中的所见所感,整理成一个攻略,为想要去泰山玩的朋友们提供一个参考吧。 行 泰山位于山东省泰安市,没错泰山真的不在济南。泰安是山东中部的一个小城市,有一个火车站叫泰山站和一个高铁站叫泰安站。请一定要注意两个名字的区别!如果是京沪沿线的朋友,建议坐高铁直达泰安站。上海到
    avatar
    在路上永远年轻
    2021-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