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動奇幻之旅,妤之聊聊

2024/02/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啟動奇幻之旅,妤之聊聊帶你探索命運的神秘世界!」


raw-image

探索神秘的未知,追尋著故事的脈絡,我是妤之。

自2015年開始,我踏上了學習命理占卜之路,從塔羅、雷諾曼牌卡、夢境神諭卡、紫微斗數、易經八卦、六爻占、占星骰子、七政四餘等占卜工具。

久了我習慣用綜合占卜系統協助朋友及旁人在不同系統中穿梭,在不同命理占卜系統互相印證之間,每個占卜系統都像是一扇通向不同世界的門,擁有獨特的視角,讓我可以用更多元的視角、不同方向地理解生命的軌跡。很多時候命運並非一成不變,透過命理占卜或許可以窺伺一角,理解生命中的起伏,對於命運的曲折與轉變覺察並放下。

raw-image

Image by Igor17yo9708 from Pixabay

這些命理占卜系統不僅是一種工具,更是一扇窺探自己靈魂深處的門。在妤之聊聊的旅程中,我們將一同探索這些神秘的領域,發現命運的奧妙。命運或許是一張交織複雜的藝術畫卷,但透過占卜的智慧,我們能夠更加積極地參與其中,理解生命的真諦。

在這奇幻之旅中,讓妤之聊聊成為你的導師,帶領你遨遊在星光之間,解讀命運的秘密,找到屬於自己的奇蹟。掌握這些占卜系統的知識,你將能夠更全面、更深刻地理解自己的生命旅程。妤之聊聊,期待與你攜手走向命運的神秘世界,一同啟動心靈的探險之旅。

0會員
14內容數
「啟動奇幻之旅,妤之聊聊帶你探索命運的神秘世界!」 探索命運的神秘迷離,我是妤之。追溯至2015年,我開始對八字命理產生濃厚興趣,並深入研究了塔羅、雷諾曼牌卡、夢境神諭卡、紫微斗數、易經八卦、六爻占等多種占卜工具。這不僅是一場占卜的冒險,更是尋找故事脈絡的旅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