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愛情

ㄐ
發佈於故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傑哥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1會員
    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傑哥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爸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情欲 9 愛情破壞力 2婚前沒意見。婚後成怨念?愛情。不該如此相殘!
    Thumbnail
    avatar
    許恒綜
    2024-02-20
    情欲 9 愛情破壞力1堅持自己對她純粹的愛!
    Thumbnail
    avatar
    許恒綜
    2024-02-18
    闲置爱情我被網戀對象 200 塊掛在閑魚賣了。 商品簡介上寫著:「該舔狗可無償提供奶茶外賣」。 留言區路人的戲謔、渣男兄弟的嘲笑讓我有些無語凝噎。 原來,在戀愛裏心甘情願為對方買點可負擔的東西,這就是單 細胞生物認知裏的舔? 那可得讓我教教他為人處世的道理。 1 「在?」 微信接連不斷地跳出
    avatar
    一隻晴崽
    2023-12-03
    爱情能使一个人盲目爱是一种强大而复杂的情感,它能深刻地影响我们的感知和判断。 它有着引人注目的能力,既能提升,也能模糊我们对一个人真实本性的理解。 虽然爱能带来巨大的喜悦和幸福,但它也可能使我们的视野模糊,阻止我们认识到我们所爱之人的缺陷、操纵或负面特质。 爱迷住我们的一个主要方式是触发一波正面情感。 当
    Thumbnail
    avatar
    简单人生
    2023-09-09
    情侶外燴選擇:體現愛情故事的菜單愛情是一段充滿美好回憶的旅程,而婚禮則是這段旅程中最令人期待的一個重要時刻。每對情侶都擁有獨特的愛情故事,而如何將這個故事融入婚禮中,讓每個細節都能體現出愛情的美好,成了一門藝術。在這個浪漫而獨特的過程中,外燴選擇更是一個不容忽視的環節。
    Thumbnail
    avatar
    Lenard Sharp
    2023-08-20
    结婚并不是爱情的终点,而是开始一对情侣从相爱到结婚,是多么的不容易,中间要经过很多的相处和沟通,才能走到这一步。不过,结婚不代表是爱情的终点站,而是两个人开始经营爱情的起点,这才是考验这一对夫妇的开始。
    Thumbnail
    avatar
    阿仪的烦恼
    2023-03-07
    情人節的非典型愛情片單會讓我留下印象的愛情電影,通常都是能夠把愛情這種既貼近又陌生的情感傳達得恰如其分,不過度解讀也不會生硬地切出立場的作品,比如很多人總會不想看「Band Ending」的愛情電影,彷彿愛情是有始有終的一回事,硬要設定一個「結局」;其實每一種結局,對我來說無好壞之分,愛情發生了,就沒有消失的一天,就算主
    Thumbnail
    avatar
    黛西學姊
    2023-02-13
    爱情不一定要轰轰烈烈,也可以是。。。。以前总觉得爱情就要轰轰烈烈才值得被流传,可是现在的我似乎对爱情有了不一样的见解,细水长流、平凡、普通、温馨的爱情才是现实中人们会体验到的。以前读的一些中国名著的时候,里面的爱情都是加掺着爱恨情仇,可当我真正体验到爱情的感觉时,会觉得普通平凡也不见得不好,甚至泔甘之如饴。 摘自友人的生活体验
    avatar
    长安且行
    2022-04-22
    布丁式的爱情两人都像布丁,有自己的形状,自己的原则,碰撞在一起的时候两人都会反弹。 但是两人却像布丁一样非常柔软和有弹性,不会因为反弹而刺伤了对方。
    Thumbnail
    avatar
    ohlak
    2022-02-06
    爱情神话 没想到,这部电影竟然成了我2021年的最佳,而它竟然是部国产片,没有国际奖项加持,甚至几乎没怎么听说。 也因为这样隐晦的吐槽,让我坚信,这整场家长里短的背后,有更深刻的表达 有了这样的解读,前述的修鞋匠这个人物,便合理许多。
    Thumbnail
    avatar
    闲逛的布鲁姆先生
    2021-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