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西百貨

2024/02/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叮咚。

「你好,歡迎光臨小西百貨。」 「小西?小西?不是小北?」 「無論走到天涯海角,全世界都有東南西北,所以小西小北要共存共好。」 「洗咧靠,那,這裡有沒有賣可口可樂?可口可樂在哪,我快渴死了...」 「可口可樂是全世界都暢銷的產品,他的老闆說過,可樂要慢慢喝,不然會打嗝。」 「所以咧?我要一瓶可口可樂,你告訴我在哪就好了嘛。」 「我剛剛已經說過了,可口可樂要慢慢喝,才不會打嗝。」 「哇靠,是不是不想做生意了呀,這店會倒吧?」 「我的店是大雜貨店小百貨公司,我很懂得要怎麼像財團那樣經營。」 「那你說說,你怎麼跟財團打交道?」 「不要做財團的棋子。」 「我還不要做財團的塞子咧。」 「浴缸塞子在左邊第二櫃第三格。」 「哇塞,終於給我恢復正常了。那,可樂在那?」 「可口可樂是全世界都暢銷的產品,他的老闆說過,可樂要慢慢喝.....」 「不是,你像塞子那樣告訴我可樂在哪!」 「塞子在左邊第二櫃第三格。」 「不是塞子,是可樂!」 「可口可樂是全世界都暢銷的產品,他的老闆說過,可樂要慢慢喝.....」 「閉嘴,這什麼爛店!」 「我的店是大雜貨店小百貨公司...」 「不要再repeat了,我不買了,我要去小北。」 「無論走到天涯海角,全世界都有東南西北,小西小北要共存共好。」

24會員
74內容數
洪七 討厭醜東西。但我的美醜觀可能跟凡民俗子不太一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