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紹

2024/04/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你是誰呢 你這樣的一個人 有被知道的必要嗎 我不知道 但我聽到了這樣的提問 如果有一天你離開了 你想被怎樣提起呢 我不知道 也許足夠善良 就好 我們有一天 會有夠長的人生 任人隨意翻閱 像是告別式上 剪輯的短片 我們有一天 會覺得人生如此短暫 彷如空中的煙花 消失了 才被記起 你是誰呢 你對著杯中的自己 自問自答 想著這一天 日子還會繼續下去



    24會員
    74內容數
    洪七 討厭醜東西。但我的美醜觀可能跟凡民俗子不太一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