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白石山

2024/0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前天夜裡睡醒,傳了訊息問網友,他隔天有沒有空,他說他跟朋友約了要爬山,沒辦法跟我約,我一時興起便問他,我可不可以參加,沒想到他問了朋友,還真的讓我加入,他們一大早從桃園上來台北載我,再一起出發到大溪的打鐵寮古道,一路爬到白石山,花了六小時才走完這座山。

這是一個很棒的體驗,多虧網友的幫忙,讓我有機會完成這一次爬山之行,我腳程十分緩慢,一路上都是網友在看著我,他人很好,中途還走到他自己滑倒,我不禁在想,是不是因為他要一直看著我,所以分心了才滑倒,我還有想問他,要不要把他借我的登山杖還給他使用,但話到嘴邊又縮了回去。

跟他們一起爬山,是很不錯的體驗,我很少有機會可以跟男生們一起行動,雖然沒有真的跟他們成為會保持聯絡的朋友,可是這樣的爬山體驗對我來說很難得,我記得自己當時在爬山的時候,就在心裡對自己喊話:「加油!爬完這座山,回去後會更熱愛工作,更珍惜自己的生活。」謝謝他們讓我參與,還有網友的看前顧後,讓我擁有這難得的白石山登山體驗。

3.1K會員
933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