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玲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祂被封印在所有叫做地球的空間,世間萬物是祂的碎片所化,《輪迴》是制約祂整合自我的控管程序,脫出輪迴的碎片被稱之為神祇,神跟人的差別只是祂的碎片的大小塊而已。

*****

「玲,來一趟研究所,有東西要給妳,我發給妳座標。」玲一直沒找的秦所長,卻先傳訊來給她。


「喔好,秦…師兄,我現在過去。」

始皇帝在召喚她,她可不敢拖延。


座標是秦師兄的靈息,靈感移動學會後,就可以靠感應靈息找到要找的人,只有血脈感應不受距離影響,其他的就看靈覺感應範圍多大了,至於為什麼手機可以傳送秦師兄的靈息過來,只能說自己程度尚待加強,手機功能未解鎖吧。


研究所在阿里山山裡的某茶廠,茶廠下方的地下空間內藏著一個未來風格的實驗室,秦還是一身藍袍,他在實驗室大廳等著玲,桌上放著幾樣東西。


玲到時,拘謹叫了聲「秦師兄」,單獨面對秦始皇欸……人生走到這種階段,該叫什麼?《我的師門有點強》嘛?


「師叔給了我材料,要我弄些小東西給妳防身。」秦直奔主題地說。

隨後交給她一卷兵器、一球白色盔甲、一張面具、一付眼鏡、一個手環。


劍,亦是指環,隨意念變化武器。

盔甲是顆球,意念驅動可變全覆身盔甲,可變幻外形,且自帶自動清潔功能。

眼鏡,可觀測戰鬥力,生物特性,並抵擋一次頭部範圍致命攻擊。

面具,記憶變幻3個人的臉。

手環,放東西的,不能放生命體,據說裡面東西都不會懷,有百坪空間那麼大。


「妳指南進階學完了嗎?」

「學好了。」

「那還沒什麼事沒處理的嗎?」


玲想了一下,沒啥事,只是自己有點眷戀人間。

「沒事了吧,怎麼了嗎?師兄。」


「那該離開新手村了,我送妳去師叔那邊。」秦說罷,按了桌上某個按鍵,大廳地上的法陣霎時間運轉起來。


「欸……我……」話沒說完,身體已逐漸化為陣陣資訊流,僅存的思緒哀嚎著~~~這些老妖怪,為什麼一個個都不能好好聽人說話啊~~~我想繼續待新手村~

不~~行~~~嘛~~~~

………………………………


秦:「……師妹好像還要說什麼……,算了,若有事,過去說給師叔聽便是。」言罷,便轉身進入實驗室,繼續他未完的工作。


■阿龍,為何執拗寫這類文呢?家庭倫理衝突文比較有人看啊。我只是想看她,在我編織的世界中,繼續活躍。■

    66會員
    96內容數
    活在訊息爆炸的網路世代,變化快到讓人心慌的世界,要去適應不容易。 於是,找一塊地,讓心靜下來筆耕墨耘,看看會長出什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