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份寶石信念卡訊息|2024

2024/02/29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每個礦物都帶來不同的訊息,寶石信念卡帶來『 愛情、事業、健康』三大訊息。

閉上眼,專注想著你目前想詢問的事情(愛情、事業、健康),一次只能想一種唷~


『我目前的愛情狀態 ,寶石卡要告訴我什麼呢?』

Or

『我目前的事業狀態,寶石卡要告訴我什麼呢?』

Or

『我目前的健康狀態,寶石卡要告訴我什麼呢?』


深呼吸三次,選一個『數字』


三月寶石卡訊息

三月寶石卡訊息

文字整理:甜點塔羅
牌卡:珍寶預言-44種寶石色彩心靈占卜
作者: 陳盈綺, 林佳虹



用牌心得:

D.T使用心得▼

『寶石信念卡』是我很喜歡在每個月初使用的每月主題卡之一,我之前很常在FB粉絲團來個每月寶石信念卡占卜抽牌文章,大家也都很喜歡,經常私訊與我分享卡牌文字有對應到的狀況,很推薦喜歡牌卡的朋友可以入手這副『書+卡』,價格親民,真的太佛了!​

我特別欣賞書裡面的文字細膩溫柔與美感,每一段字句都彷彿是閃閃發光的寶石,它像一位多年好朋友、導師,知你、懂你、惜你,當你迷茫的時候,它會輕輕牽著你的手,給予支持和鼓勵、理解和包容,我總能在這些牌卡文字裡,看到當下我需要知道的訊息。~D.T


誠如作者所言▼

它不是一本嚴肅的工具書,我希望呈現給你的是,一把能夠喚醒你心靈寶庫的鑰匙,你能愜意地從你喜愛的寶石開始讀起,細品各種寶石的心靈小語,感受文字與插畫交融的意境;或搭配四十四張精心繪製的「寶石信念卡」,藉由冥想抽牌,在心中關注你的迷惘,以及你想得知的解答,文中所列明的細節,除了縝密地從寶石本身的材質、顏色、晶系、解理、條痕、比重作感性的延伸闡述,背後更有一套理性的統計學概念,能夠找出最符合你當下的心境呈現,用以發掘你可知與不可知的自己,藉由預測與改變,修正可見或不可見的缺失。

本書不傾向填塞太多艱澀的理論,過於技術導向雖然看起來專業,卻無法感動人,無法讓人產生共鳴與引發美感的文字,也就不具療癒性,將只剩冰冷的字磚堆砌。我願以真誠的心,帶領你走進一座鑲滿各色寳石的療癒之城。


❤️真誠推薦這本可愛的牌卡作品:珍寶預言-44種寶石色彩心靈占卜








大眾占卜.僅供參考


選擇:1

寶石:|琥珀|對自己誠實
如果我們不誠實,把喜愛的當作不喜愛,把不願意的當作願意,那麼過程中會感到沮喪,情緒影響行動,提不起勁、揚不起熱情,將連帶影響結果的好壞。

聆聽內在的聲音,對自己誠實,面對人生的各種挑戰。如果懷抱熱切的信心,你會看見醜陋正在蛻變,也會發現痛苦正在縮減。

【愛情】:分手可以是朋友。

成功的戀情讓人快樂,不成功的愛情也能讓人愉悦,退一步,回歸友情階段,能有更多的了解,以及更明白坦率的指點。

【事業】:學習平衡。

在工作上你能打破既定的行政章法,賦予更簡潔有序的方式來完成任務,建立更好用的流程系統。

【健康】:避免強迫症上身。

在日常生活中,你是極有耐心的,就讓這份有序敏鋭的感受力,帶領你打造更美好的飲食樂趣。





選擇:2

寶石:|黃水晶|一路感謝

生命無法掌控,但是我們可以學習水手的瀟灑,並非絕情。風波像海浪一樣從不間歇,今天的考驗已經過去,明日還有明日的挑戰,每個當下全意付出,就算離別時刻仍有深深的難受,「面對、處理、放下、感謝」之後,人生還是得往前走。

【愛情】:別被第三者打敗。

單刀直入的清楚明白是你對愛情的首要條件,若是遇到小三危機,你也能快刀斬亂麻。

【事業】:靠收集也能夠致富。

從問題中學習,可將遭遇到的難題化為新契機,更會為你帶來意想不到的好運氣。誰說千里馬就一定得靠伯樂,你就是自己最好的推銷員。

【健康】:避免暴飲暴食。

消化系統會因你過量的飲食而受影響,也要特別留意糖尿病的前兆現象,請固定諮詢專業醫師意見。




選擇:3

寶石:|葡萄石|比肩共進的夥伴關係

在人際互動頻繁的今日,溝通網絡交織稠密,彷彿蜘蛛網一般,一髮而動全身,唯有凝聚團結的力量,才能遵向更美好的紀元。

在孤身前進的路程上,毋須擔心與害怕,你身後有一群友伴正在為你集氣,目送的眼光總是在遠方,如遙遠卻明亮的北極星,在夜空靜靜閃爍著。

【愛情】:製造生活的浪漫詩意。

有時可以不那麼苛求,也毋須太過留意細節,很多事物看得太過清楚,反而失去了美感,朦朧也是一種美,為生活保留一些浪漫的詩意。

【事業】:不帶批判的學習。

你是個熱愛土地的人,深知「走捷徑」無法真正獲致成功,「爭先的路徑窄,退後一步,自寬平一步」,可當作你的處世格言。

【健康】:改掉喝咖啡的習慣。

平常戒除酒精、香於、咖啡、茶類或相關刺激性的食物飲品,並改掉每日上班需要好幾杯連鎖咖啡來幫助提神,將惡性循環的狀態就此終結。




選擇:4

寶石:|捷克隕石|星空捎來的訊息

敞開心胸接受,換個角度,站在制高點,以宏觀的視野審視現況,將看見事件的全貌,亦可發現問題的關鍵。擴大思想格局,打破界限,靜聽星海捎來的消息,宇宙能量正源源不絕地,向你我湧進。

【愛情】:建構夢想藍圖。

天馬行空的想法是你短暫逃離紛亂世俗的方式,但你內心總有一個人生計畫在執行,這份藍圖支撐你喜樂的活著,並努力實踐自己。

【事業】:學習穩定性。

雖然有時你會給人輕浮的感覺,但這可能是你的風格,你藉由輕鬆的方式讓自己放鬆,並藉此靈活頭腦,敏捷行動。

【健康】:善用魅力,真心對待。

要留意心臟疾病,也許有先天性的心臟問題一直困擾著你,或後天因意外事故而帶來的損傷,因此要定期檢查,以免舊疾復發。




選擇:5

寶石:|象牙|信任與依賴的天秤

行動,除了依靠外在的幫助,人最需要的還是自己的力量。唯有自己願意走出迷宮,從迷途中悔悟,才有轉變的契機。這時候,努力與期盼,才派得上用場。

【愛情】:維持信賴與耐心。

發揮你獨特的堅毅魅力,耐心會是你的優勢,改變策略,信任對方,對方也會因你的信賴語氣而產生共鳴。

【事業】:走出舒適區。

當你邁開第一步時,新的資源會因運而生,新的創意點子也必然湧現,只要你願意並做好準備。

【健康】:小心骨頭碰撞。

你的骨頭也許比較脆弱,只要碰撞到一些硬物,或摔傷跌倒就會引發一陣烏青,而且很難好,天氣轉變時,那些舊疾也常常困擾你,關節也會發出聲響,提醒你當日的心情。




選擇:6

寶石:|鑽石|每個瞬間耀眼發光

閃亮的東西並非都是鑽石,生命之途何其奸險,總也有遇人不淑。所幸領悟得早,我們還有改變的本錢。

【愛情】:真心是愛情的最佳代言。

真正的相互吸引,需要獻出屬於無瑕的忠誠與信任,無私的愛情最佳代言,是自己赤裸裸的一顆真心。

【事業】:將榮耀分給旁人。

偶爾收斂一下鋒芒,並適時將身上的榮耀分享給旁人,將注目化為助力、怨妒化為佩服,可對往後的職涯無往不利。

【健康】:別把小事掛心上。

試著學習太陽的自體發光,並且不吝嗇將溫暖的色澤灑在大地上,你已嫻熟接收,接下來該學習的是分享。



選擇:7

寶石:|銀|快樂愛自己

別嘗試滿足所有人的需求,把注意力放回自己身上。強化自己的判斷力,快樂其實就在身邊,這次,我們不再需要藉酒澆愁,一杯香茗,一群好友,那就是人生的意義。

【愛情】:學習表達

你最大的功課就是找到相處上的平衡,體驗生活並不代表任性,維持你熱愛分享與體貼的個性,在生活細節上的磨合,會加深彼此感情的根基。

【事業】:切勿話不忌口

有時,會有好發議論、過度批判的小毛病,記得張嘴時留下一些餘地,可以讓你在他人心中留有更多的欣賞。

【健康】:减少派對應酬

常常感到疲憊與倦怠,就是身體機能的衰退,補充營養品,並且好好休息,改正不健康的日夜顛倒,並減少應酬歡唱的惡習。



選擇:8

寶石:|沉香|躍上星空的靈魂

「求知若飢,虛心若愚。」彷彿是賈伯斯的最佳標註:不放空話、以身作則。
同時也告知青春正盛的年輕人,切勿虛光陰,不做不切實際的安想,唯有虛心學習每一份專業,盡力求取每一種智能,當靈魂吸納飽滿的能量,就能躍上星空,實現發光的夢想。

【愛情】:學習欣賞自己

你具有獨特的安靜魅力,渴望內在的平靜,因此對於另一半的條件,也會希望是個懂得欣賞自己的人,不要太招搖與奢侈。

【事業】:小心刷爆信用卡

在財務實質上,你能獲得好的報酬,你可能買了過於昂貴的生活用品或裝飾品,而不眨一眼的付錢,在消費的同時,也要留意必要性。

【健康】:水上運動要當心

雖然偶爾你也喜歡嘗鮮,擁有冒險精神,讓枯燥的生活多些變化,也許可試試乾燥陸地上的自由伸展肚皮舞,也能讓你有異國的奇趣享受。


我是D.T,希望上面的文字能為網海裡的有緣人帶來支持和力量,謝謝你點進這篇文章。

63會員
102內容數
我是D.T,一位身心靈界的務實理性者,樂於將身心靈領域的知識智慧、經驗見解,融入活用於日常生活職場中,「理性」與「感性」的平衡結合, 「創作」與「教學」是我最愛的,平日寫寫小文&牌卡訊息讓靈魂用文字的方式跳舞。 如果我的文字能幫助到茫茫網海中的有緣人,那就是最棒的事了^^ |邀稿合作、占卜諮詢| 歡迎私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