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向姊姊復仇,就算只是JK也要擊垮她的公司 (15) 於是JK跟上司開始了同居

2024/02/29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時間回到前幾天。

 

這裡是金隈財團的品川分部大樓頂樓的董事長室。

 

在得知了野村鋰電池和速捷商會的合併後,誠二郎便派出了手下的另一位女秘書火速的趕往這裡向希亞尋求幫助。

 

「事、事情就是這個樣、樣子,所、所以……」

 

女秘書將此前的事情報告完之後,坐在會議桌前的希亞和KNIGHT卻是彷彿已經預料到了一般,表情沒有一絲浮動。

 

「所以,妳大老遠的代替日南先生跑來這裡,就只是把我們已經知道的事情在複述一次而已嗎?」

 

一如往常戴著白狐面具、穿著白大褂的KNIGHT,只是一手撐著臉頰,一手在她慣用的平板上滑動著,不知道在看些什麼。

 

「呃、就是那個……」

 

就在女秘書準備繼續接下來的話的時候,希亞打斷了對方並且看向了KNIGHT。

 

「對於這次收購的計畫,我們早已準備好停損措施,野村鋰電池跟速捷商會就隨他們自己去吧。至於KNIGHT,妳這段時間的行為……我並不怎麼滿意喔。」

 

「不滿意?敢問我又有什麼地方得罪希亞小姐了呢?」

 

「未經我的許可就隨意對公司內部系統的數據進行修改和刪除、還有隨意向他人提供一些小道消息,雖然都是些無傷大雅的小事,但是啊……」

 

話說到這裡,希亞那深紫色的瞳孔內部漸漸的染上了深不見底的黑暗,語氣也逐漸開始變的沉重。

 

「我很不喜歡妳在沒有我的許可下就輕舉妄動啊,KNIGHT,雖然我對這次的收購計畫一點興趣也沒有,但是我真的無法接受妳這一系列脫線的行為,知道這意味著什麼嗎?」

 

聽到這裡,KNIGHT也停下了滑動著平板的手,面具下的眼神也逐漸變的銳利,她回瞪著希亞,語氣同樣的沉重。

 

「我們確實是好朋友沒錯,但不意味著妳可以對我指手畫腳。說白了吧,我想做什麼、想玩什麼,從來都是我自己說了算,輪不到妳這個女人管,妳直到現在還以為妳是我的上級嗎?」

 

此話一出,兩人之間彷彿是掀起了一紫一藍的氣焰,那氣焰對撞的模樣簡直就跟兩個猛將互相對峙一般。

 

至於夾在中間的女秘書,則是完全被眼前的景象嚇壞了。

 

——原、原來都是、是真的,久經沙場跟強大自負的人都會散發恐怖的霸氣什麼的……感覺、感覺都要窒息了,好難受……

 

對峙了一段時間之後,希亞才注意到會議桌前摀著胸口喘氣、滿頭大汗的女秘書。

 

「算了,我們先就此打住吧,旁邊的秘書小姐看起來要不行了呢。」

 

「誠如您所言。」

 

在兩人放下了劍拔弩張的姿態後,好不容易得到喘息空間的女秘書才大口大口的呼氣,試圖從剛剛的恐懼擺脫出來。

 

在看見對方回過神來之後,希亞便換回了此前的優雅語氣,向她說道。

 

「讓妳看到我們這般失態的樣子真是不好意思呢,麻煩妳回去跟日南先生說董事會這裡還要從長計議,先讓他們自己看情況安排,可以嗎?」

 

「是、是是是!我知道了!我先、先告告告、告辭了!!」

 

接著,誠二郎派來的女秘書就這樣逃也似的跑離開了。

 

在對方離開之後,希亞才看著KNIGHT緩緩的說道:

 

「這次的事情我就姑且不追究了,不過以後要做之前麻煩先知會我一聲,行嗎?」

 

「隨妳便吧……」

 

語畢,KNIGHT從她的雙峰的乳溝中拿了一個USB出來,將其遞給了希亞。

 

「妳所要的關於和布刈潤奈的消息,都在這個裡面了。不過我很訝異妳居然沒有打算讓我去探探那個三井高家的底細,這又是為何呢?」

 

「鋒芒沒有必要在這樣的小事中顯露出來,況且比起這個我比較訝異八王子小姐居然能夠將那個最難搞定的高人請出來呢,敢於行走在修羅之道上這點,就不得不讓我重新品評一下她了。」

 

「講到這個,我這裡也有一個最近的消息,關於那個和布刈姬苑的。」

 

「洗耳恭聽。」

 

「她近來去給她母親探病的次數貌似有些變多了,也許她會有一些意想不到的行動也說不定,還有和布刈潤奈最近也要回到福岡進行進一步的追蹤治療。」

 

聽到這裡,希亞的臉色變的凝重了起來。

 

「嗯,妳接著說。」

 

「潤奈所要進行追蹤治療的醫院……跟星戀小姐的養母休養的醫院是同一間喔,想必妳已經有些想法了吧。」

 

「是啊……我有些不好的預感……希望是我杞人憂天就好了。」

 

希亞若有所思地起身,背對著KNIGHT望向窗外。

 

 

***

 

 

時間拉回到現在,也就是埃文斯證券慶功宴完的隔天。

 

姬苑和惠梨香一早起來又滾了一陣床單,連洗澡梳洗也是兩人一起。

 

此刻兩人坐在床邊整理頭髮和一些日常的肌膚護理。

 

「呼啊~昨晚才運動了一整晚,結果剛起床又來,肚子都餓了,怎麼樣?要去吃早餐嗎?」

 

經過連番的激烈的運動後,惠梨香餓到肚子都發出了咕嚕嚕的細微聲音。

 

「摩鐵有這種供餐服務嗎?」

 

「有啊,昨天櫃台小姐有說呢。啊,我知道了,姬苑妳一定滿腦子只想和我做愛,所以根本沒把人家的話聽進去對不對~」

 

「才、才沒有這回事好嗎!欸!?等等,原來艾莉卡前輩那個時候意識根本就很清醒啊!」

 

被這麼說的姬苑雙頰瞬間脹紅,惱羞成怒地指著惠梨香。

 

「呿呿呿,姬苑妳太看小看成年人的酒力了,昨天那種程度就想讓我爛醉啊,還遠遠不夠哦,呵呵~」

 

「可惡,艾莉卡前輩好奸詐!」

 

「哎呀~不過我沒想到原來姬苑是這麼喜歡我呀,真讓我受寵若驚了呢。」

 

「姆唔唔唔!」

 

「好啦,不逗妳了。等等還要來辦正經事呢。」

 

「難道是關野總合又有什麼動作……」

 

姬苑聽到這話,立刻切換成工作上的態度。

 

「不是啦,跟那個無關。我是想說,趁著今天是萬里無雲的禮拜天,剛好適合搬家呢。」

 

惠梨香搖了搖手指,讓後者愣了愣。

 

「搬家?搬什麼家?」

 

「妳的家啊。」

 

「蛤?為什麼?」

 

「我們不是正式交往了嗎?」

 

「是、是這樣沒錯,但那和搬家有關連嗎?」

 

聽到這裡,惠梨香絲毫不管此刻一絲不掛的樣子,直接站到了床上。

 

「姬苑妳還不懂嗎?說到開始交往的戀人,不就是每天都要妳儂我儂的嗎,為了可以整天膩在一起就應該要同居啊!所以馬上從妳那幢破公寓搬出來,現在!立刻!」

 

「欸?欸欸欸欸欸!?」

 

相比惠梨香雙手插腰意氣風發的模樣,姬苑的小腦瓜則是完全跟不上她的節奏。

 

 

 

 

時間轉瞬間就來到了夕陽西下的傍晚。

 

正當夕陽的餘暉斜射在街道上,惠梨香拍了拍雙手的灰塵,像是完成了一件大事似的伸了懶腰。

 

而姬苑站在她的身邊,兩人映照在窗戶對面牆上的影子拖得老長。

 

「差不多就是這樣了呢,還好姬苑妳的東西不多。」

 

「呃……欸?」

 

不知道過了多久,姬苑這才從呆愣的狀態回復過來,等到回神的時候,她們已經和搬家公司完成了搬家的所有作業。

 

恍惚中,好像發生了房東極力挽留自己然後被惠梨香嚴正拒絕的事情……

 

然後自己不知不覺就出現在練馬區春日町的惠梨香住處,這附近看上去全都是高級的獨棟住宅。

 

「這屋子如何呀?」

 

「什、什麼如何?艾莉卡前輩,妳才一個人而已沒事租一間這麼大的房子幹嘛?」

 

「租?這房子才不是租的,是我買的啦。」

 

「蛤?妳不是不久前才從瑞士轉調過來,這就買房了?」

 

「真的啦。妳看我不是都開車上班嗎?在日本購車的條件是自家要有車位才能購買唷。」

 

「原來如此,這我倒是不太清楚。」

 

「畢竟姬苑距離能駕駛汽車的年紀還很久,不清楚相關規定也是在所難免嘛。」

 

「不過艾莉卡前輩是換車了嗎?我記得之前不是這台。」

 

姬苑看著院子裡停放的銀綠色輕型小車。

 

「是啊,這台Nissan的Sakura裡面搭載著野村鋰電池的新技術哦,是赤雪他們公司和日產汽車合作的最新產品呢,我就去買來試試看。」

 

「這樣捧場的話,赤雪小姐肯定很高興吧?」

 

「赤雪本來是想送我啦,不過被我拒絕了。」

 

「為什麼?」

 

「我這回是作為客戶嘛,當然要付錢啊,不然就沒意義了。」

 

「該說是很有艾莉卡前輩的風格嗎?不過既然買房又買車,艾莉卡前輩的經濟壓力不會很大嗎?這樣還讓我搬過來一起合住……」

 

一想到惠梨香的負擔,姬苑感到有些過意不去。

 

「其實沒什麼問題啦,練馬區其實也算是遠離都心了,房價倒是沒那麼高,像是這幢今年建好的新屋也才8680萬日圓而已。」

 

「原來才8680萬……等等!這幢房子要將近九千萬!?」

 

「是啊,而且因為這是三井不動產的項目,所以集團的員工在購買的時候可以享有優惠唷,聽說雜七雜八的賦稅可以全免,是不是很讚呀。」

 

「艾、艾莉卡前輩居然一個人住就買了這麼貴的房子……這樣不是要很多貸款嗎?」

 

「我工作到現在也有好些存款了,所以只貸一點而已啦,頭期款一開始就付清了,沒事沒事~」

 

「呃、那我問一個比較敏感的問題,妳的薪水大約有多少?」

 

「嗯……年薪的話少算也在1720萬左右,這樣的話月薪是143萬吧?不包含獎金之類的。」

 

看著惠梨香掐只算完,姬苑完全眼神死了。

 

「原來我和艾莉卡前輩薪水差這麼多卻做著差不多的工作?是我這個工讀生的八倍多……呵呵、呵呵呵……我光是扣掉房租加上伙食費還有通勤費就所剩無幾了……」

 

「我好歹也是部長耶!」

 

「我沒有質疑艾莉卡前輩的工作能力啦,畢竟妳是真的很厲害嘛,相比之下我算是哪根蔥啊……」

 

「嗚咿……姬苑也很有能力的呀!」

 

「我這種人根本不值得一提。」

 

「哇啊啊、怎麼突然就陷入低谷了!」

 

眼見姬苑面如死灰,惠梨香便拉著她來到了二樓。

 

「姬苑姬苑妳聽我說,雖然這裡肯定比不上妳老家那種大正時期的華美建築啦,不過這間房間的大小和格局我也算是很中意的了,今後這就是妳的房間囉。」

 

與其說是個人房間,不如說這個空間是規劃給客廳、飯廳和廚房做使用的,面積大概有22張榻榻米那麼大。

 

「咦咦咦!?為、為什麼?」

 

「因為看妳昨天進到摩鐵時那個悵然若失的表情,就知道妳還是很懷念以前老家的大房間吧,讓我覺得很心疼啊,所以這個空間就給妳囉,反正我也用不到,至於房間中間那張大床是我送給妳的禮物喔,妳就好好收下吧!」

 

「艾莉卡前輩那怎麼行……嗚嗚……不行啦、為了我這種人……」

 

——沒、沒想到艾莉卡前輩都看在眼裡,她都有在看著我……我明明不是什麼大小姐了還這樣為我著想,但是我卻是利用她才和她交往……

 

姬苑霎時間陡然淚下。

 

其實姬苑自從被迫離開和布刈家後,因為她從小已經習慣睡在大床和寬廣的洋房了,搬去的破舊公寓實在太小,令她從來沒有睡過好覺。

 

「啊,這裡採光很好啊,妳不用在意這裡原本是客廳啦,反正只有我一個人也都沒在用,家具什麼的已經原封不動移到樓下去了,而且我也幾乎沒有在下廚,廚房跟新的一樣……」

 

「不、不是這樣的……不是、艾莉卡前輩……嗚哇哇!」

 

惠梨香顯然誤會了姬苑放聲大哭的理由。

 

「然後我的房間就在隔壁而已,沒問題的!」

 

她自己的房間就是個6張榻榻米大小的正統洋室,作為外側的陽台可以和姬苑房間互相連通。

 

「嗚、艾莉卡前輩真是太爛好人了……真拿妳沒有辦法呀,雖然這房間一樣沒以前我的房間大,但至少可以睡個好覺了。那我就心懷感激地收下了哦?妳可不能反悔哦?」

 

——既然現在成功被艾莉卡前輩邀請同居了,代表我昨晚的獻身沒有白費,是否也表示我的復仇計畫也又往前進了一點呢?

 

姬苑為了不讓自己一直內疚下去,決定轉換心情,把這些當成是靠自己身體得到手的,好讓自己能接受。

 

「喂~妳們樓上好了嗎?我一樓整理得差不多了喔。」

 

臨時被惠梨香叫過來幫忙的伊莉絲,此時從樓梯走上來。

 

「啊,謝謝妳啊小伊莉絲,這邊也差不多都好了唷。」

 

惠梨香微笑地答謝道,不過後者卻是饒富趣味的看著姬苑。

 

——小姬苑啊,妳還完全不了解妳現在的『情人』啊,該說不愧是年輕人嗎?果然還是太衝動了吶。

 

「不過艾莉卡妳也還真大膽欸,不僅對JK下手,還讓她和自己同居,這要是傳出去的話可是不得了啊。」

 

「不會發生那種事的吧?畢竟我有信息專精的小伊莉絲在呀~」

 

「怎麼覺得我被很隨便的信賴了啊?雖然我很擔心要好的朋友欲求不滿到找JK來洩慾了,但往好處想我也終於能解脫了吶。」

 

伊莉絲一直以來就常被惠梨香給性騷擾,就算結了婚也還是一樣,這下終於能夠清靜了。

 

「妳在說什麼啊小伊莉絲?不是說好今晚作為祝賀,要留宿在我家一起玩3P嗎?」

 

「蛤?什麼3P?誰要跟妳3P啦,妳不要亂說好嗎!」

 

「欸~我可是很認真的耶~」

 

「我要回去了!我要回去找老公安慰我受傷的幼小心靈!」

 

「明明我來安慰妳就好了呀♡」

 

「妳走開,不要黏過來,還有不要抓我胸部啊啊!」

 

站在旁邊的姬苑看著眼前這副光景,內心不禁十分堪憂——

 

——母親大人……我是不是其實巴結錯人了?

 

 

***

 

後記A:

孔尼基挖,挖系艾梅莉。

月底到了很多事情都兩頭燒。

這次幫這對情侶物色了愛之巢,科普了一些東西,感覺還不錯。

我們感謝歸夜老師的努力,今天又是和平的一天。

 

***

 

後記B:

大家好,這裡是假日早上吃早餐的研究員歸夜。

 

一夜的醉後女漢子後,姬苑的蕾絲邊上司也決定把她接到自己的房子一塊同居啦!姬苑醬的獻身看起來效果卓越啊!(謎之音:根本賺爛了吧?

 

該說真不愧是一個部門的上司嗎,薪水整個海放自己的下屬啊,至於日本買車一定要有車位的規定其實我也是第一次知道呢!

 

緊接著,姬苑跟惠梨香臉紅心跳的同居生活也在此展開,同時姬苑醬也離自己「情人」的真面目越來越近了,我蒿期待啊(吃爆米花

 

我是歸夜,我要繼續享受勝者的早餐了,我們下次故事見!(好吃!這很好吃!

31會員
2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