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回憶—魔法咪嚕咪嚕

2024/0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魔法咪嚕咪嚕是我小時候很喜歡的卡通,直到三十歲的我仍然很喜歡這部作品。它沒有過於色情的部分,因此也很適合小朋友們收看,且為一部蠻正向的動畫,所有的黑暗終將被消滅或是得到改善,可說是看完後心無掛礙的一部長劇。

第一季,由南楓、結木攝、安純、松竹為首、搭配精靈們的主題,單純的夢想、友情,讓人也很想加入他們的世界。

第二季,黑達克與沙織的出現,雖然小時候看只覺得黑達克很可怕、惡魯莫團很反感,但長大後再看一遍,發現後續沙織和阿克米的真情告白,讓我更深深覺得「渣男」真是很渣,所有渣男都應該像黑達克那樣被封印起來才對XDD

第三季,章魚師與水晶樂園的主題,老實說這篇我沒有很認真觀看,小時候只覺得章魚師實在太吵、章魚魷魚那邊的世界…我沒有太大的興趣,但當時我弟可是天天準時收看呢。我僅看後續水晶樂園戰爭爆發時期到最後收尾,是有些感動但中間實在過於灰暗…我喜歡喜劇的情節。對了,我個人對於最後章魚師當國王這件事相當錯愕哈哈哈。

第四季,森下遙和住田光一的加入,讓松竹直接變成無關緊要的配角。最後一季卻讓南楓受傷的片段這麼多,我實在看的心疼,因為結木攝的搖擺不定,有時候我都覺得跟住田在一起不是都很好嗎!(然後心裡暗自讓結木攝跟我交往)不管如何,男主角和女主角還是會在一起的,但在一起卻又面臨咪嚕的消失,幸好最後的結局超好、超愛、超完美,讓我看十遍都沒問題。


特別有一集,直接被漢吉圈粉,漢吉唸了無人能會的咒語解救莉露姆、也在此集愛上了結木攝?!之前看Hami時我也在一旁練習呢。

魔法咪嚕咪嚕第57集

魔法咪嚕咪嚕第57集



對了,有些咒語在我長大之後,始終揮散不去。


嘛噠噠地喵喵、嘛噠噠地喵~

關起來、關起來、巧克力魔那卡~

亞西吉、沙西凱、我是漢吉~

3會員
49內容數
同人創作、動漫狂熱份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