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老天爺既幽默又仁慈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有時候回想起過去這幾年自己在澳洲的情況,很多事情發生的當下我都是別無選擇的,如果我事先知道會發生這些事情,我想我不會來,失去的太多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3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2024 人生雜談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5會員
    178內容數
    身為一位不想定下來把談戀愛當消遣又熱愛分析心理動機的女子,分享約會經驗以及對象的心理分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dmin.Syd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要求低的人反而更難滿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續命的毒藥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為何淡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選擇大於努力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提升維度讓問題消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會讓妳累的人請立刻換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老天爺!拜託拜託!】圖/文 杜孟蓁因為連日來的大雨,讓孩子們在下午的廣場時間更動為室內的角落活動; 只是活潑的孩子還是比較喜歡在戶外遊戲的氛圍, 所以對於大雨的影響孩子們有了些許的無奈。 這天老師問了孩子一直下雨該怎麼辦? 李瀠就說:「那我們來拜託老天爺好了!」 接著大家就對著天空說著:「老天爺!拜託拜託!不要下那麼大的雨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3-09-28
    感謝老天爺讓我遇到如此善良的靈魂 我也將繼續守護她一直到永遠感謝老天爺讓我遇到如此善良的靈魂 我也將繼續守護她一直到永遠 我在這輩子當中 一旦決定讓某些人事物進入心中  就是場很大的賭注 就像我自己常講的 只有真正進入我內心的人事物才有辦法傷害到我 這次在失去我家吳貝妹之後 我終於了解什麼叫做靈魂變得不完整 我也嚐到這輩子最大的傷痛 差點走不出來
    avatar
    Cloud Cloud
    2023-07-18
    老天爺在跟我說:「妳暫時先不要約砲了吧!」|《Tinder冒險記》你相信時機與緣分這樣的概念嗎? 最近的種種,都讓我覺得老天爺在跟我說:「妳暫時先不要約砲了吧!」 經過韓國歐爸之後,我又見了兩個男生,一個我沒什麼想法,只是當朋友;另一個我們都有想法,也都講好哪天要來 Netflix and Chill 一下了,結果就在要約砲那天,我被放鳥了! 臨時被放鳥,心情的轉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3-06-09
    老天爺的獎勵有一個浪費了大半青春的男孩,下定決心要改變自己,找了工作、按時繳費,不讓家人擔心,出了問題也學會自己承擔,就是這樣一個男孩,老天看著他的努力,給了他一個獎勵。他將過去他曾經丟下的責任,用不同的形式一個一個的還給了他,讓他深刻的理解了一件事,努力並不是沒有回報,只是欠的先還清了再跟他商量獎勵的事吧!
    Thumbnail
    avatar
    O.D.老大衛(David)
    2022-12-27
    心情筆記....老天爺的恩賜 心情筆記 ◎老天爺的恩賜 昨天清晨,被滴滴答答的雨聲吵醒,心中有些焦慮,氣象報告今天有豪大雨特報。早上要帶小朋友到農園採蔬果,到馬場餵馬和騎馬。一學期只有一次的戶外活動,如果下雨,就無法順利進行。 雖然將近四十年來,每次辦活動,老天爺都會給一個適合、舒適的好天氣。九點半的活動,八點多雨還
    avatar
    美利古拉
    2022-11-26
    老天爺的禮物不順利,代表另有新的機會。—周思潔 之前寫過一篇~不要拒絕來到身邊的祝福。寫的是接受別人的好意,幫助,也是一種福氣,別把福氣趕跑了。 某日,在電視上看到 周思潔的電視特輯,是一個極短(30分鐘)的節目,柔柔的聲音,溫柔地闡釋如何面對自己人生理債,先理人生的債,才有辦法理其他的債。
    avatar
    beau
    2022-07-30
    老天爺是很殘忍的,總是不讓人日子過太爽我的老天爺哪!! 久違的自我反省、開始。 越是忙碌、越多事情、越趕的時間狀況下,遇到瘋子與蠢貨的機會就會成正比的提升,尤其是歇斯底里情緒勒索無法溝通的神經病...
    Thumbnail
    avatar
    蘇瑪
    2022-05-20
    老天爺給的Sign,可不可靠?(下) 關於老天爺給的Sign,讓我先前情提要一下。 由於老是在凌晨4:44分醒來上廁所,受到這組數字的啟發,1/11日我買了一支與4很有聯想力的股票,編號8088品安。(想了解細節,請看上集) 品安經營半導體、IC製造、DRAM模組廠,是記憶體族群的概念股。我真瞎買的超貴,買了2020年最高的價錢34.
    Thumbnail
    avatar
    畫故事的人
    2021-02-08
    老天爺給的Sign,可不可靠?(上)首先,我想說明的是,本篇絕非股市報名牌的文章,如果內文中提到的股票不小心上漲了,那真是老天安排,純屬巧合!XD~ 讓人瞠目結舌的sign 事情是這樣的,連續幾個晚上,我夜半起床上廁所,習慣用手機看一下時間,剛好都是4:44的時間,第一次看見覺得是個巧合,第二次看見,覺得不可思議,我抓上廁所的時間也太
    Thumbnail
    avatar
    畫故事的人
    202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