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續命的毒藥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4年初檢討了去年2023的一整年。

發生很多值得感恩的事情,有時候真的不得不相信命運自有安排。

如果我在來澳洲之前就知道會發生這麼多意外(Covid之類),然後我會失去和所有台灣家人朋友的聯繫長達4年,見不到媽媽四年,那我應該不會來。

我在澳洲得到了一個新的工作,新的身分,新的朋友,但是代價卻是4年和台灣的家人朋友斷了聯繫,也失去了當時已交往12年的感情,也失去原本在台灣的本業。

原本在台灣,生活其實沒什麼好抱怨的,有穩定的感情,在科技公司研發部門工作,有出國出差機會,有興趣愛好,有多年的好朋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1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2024 人生雜談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5會員
    178內容數
    身為一位不想定下來把談戀愛當消遣又熱愛分析心理動機的女子,分享約會經驗以及對象的心理分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dmin.Syd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人真的不能透露太多弱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要如何無敵?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所謂的自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選擇大於努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缺愛但你依然痛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要求低的人反而更難滿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全世界都在用克隆人續命 第六十四章~六十七章 許若顏的報應杜行年私底下追著夏娃,「我…我想帶著阮阮,哪怕是個細胞也行,妳能幫幫我嗎?」 夏娃搖搖頭,「提取她的細胞可以,但你要怎麼存放呢? 頭兒,你是想跟楚瑤借放方舟艙嗎?」 杜行年點點頭,「我沒辦法離她太遠,就算阮阮的克隆人在,那也不是她。」 夏娃終於能不再偽裝的流露出表情,她溫柔的
    Thumbnail
    avatar
    林燃(創作小說家)
    2023-11-06
    全世界都在用克隆人續命 第六十一章~六十三AI的選擇杜行年匆忙的來到阮怡伶家,將玻璃艙先帶到《真善美》,並請袁暮羽幫他看顧後,才來到父母所在大學的實驗室。 杜父看見兒子來了,很是高興,他們夫妻常年待在學校,很少回家,從小跟杜行年也是聚少離多。 杜行年沒有時間跟父母寒暄,大略的跟他們說了一下狀況後,就急著將他們帶走。 不料杜母不急不徐
    Thumbnail
    avatar
    林燃(創作小說家)
    2023-11-05
    全世界都在用克隆人續命 第五十八章~六十章覺醒的AI隔天,便有專家出來呼籲民眾,不要太過恐慌。 「大家要當病毒是複製機,它劫持我們的細胞,來複制自己的基因組。 有時它們在複製過程中會犯一些小錯誤,這錯誤就類似於我們的錯別字,是無傷大雅的。 大多數時候,這些錯誤對病毒來說根本沒有好處,反而是有害的,而且這種情況很快就會消失。 但
    Thumbnail
    avatar
    林燃(創作小說家)
    2023-11-04
    死亡前的三阶段-第一阶段与续命人在死亡的時候到底涉及到什麼階段?是否能续命? 我們陰陽師把死亡分成三大部分,这时候有可能为老人续命,如何续命?点进来观看。     
    Thumbnail
    avatar
    无边
    2023-08-27
    斷輪第二篇 奪七曜:續章 第41章 命運的主宰不過老嫗的心中很清楚,那名為琪琪,也就是葉子的妹妹,被邪道藏起來如此之久,方才還與邪道中人一同出現,想必已經被人給洗腦了,至少不會對邪道抱有敵意。 再加上葉子見到自己的親妹妹還活在世上,即便是拿再多的不合理來搬弄二者之間的是非,效果恐怕不大,只是即便如此,也不能讓邪道的那些傢伙們稱心如意。 「姊!是
    Thumbnail
    avatar
    憶宇
    2023-07-31
    釀影評|《雙面薇若妮卡》、《紅色情深》與命運的敘事與其說奇士勞斯基世界裡頭的上帝是一個有問題的上帝,不如說奇士勞斯基的作品中,對於命運的探問本身就處於一種曖昧莫測的狀態,更像是人與世界協作的成品。「宗教與命運」對奇士勞斯基而言,既是人類追求超越向度的可能嘗試,同時也是邊界的重新估量。
    Thumbnail
    avatar
    趙鐸
    2023-07-27
    【職場讀書人選書】泰北離散華人 永續背後的真相與挑戰—《借土養命》原本是「借土養命」,隨著時間流逝逐漸轉變為落地生根,這群被泛稱為「孤軍」的前國民黨軍人與其家眷後裔,儘管流亡在外,卻仍舊以中華兒女自居,並藉由種種方式來維繫其「純正的」中華文化。但當新時代來臨,世代間的齟齬開始出現,看似永續的生活方式,也逐漸產生裂痕。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3-04-01
    連續20年破財的命格『連續2年破財的命格』『連續20年破財的命格』 『命理師教你理財』 . 今年(2022年)一月開始,全球股市大跌直到此月略有減緩趨勢,沉寂多時的多軍股民,已在磨刀霍霍尋找入場時機了。 不過!並非逢低入市都會賺錢,有些股票跌了就再也漲不回去了(X達電?),當初以為低點到了沒想到地獄還有17層... .
    Thumbnail
    avatar
    玩命之徒-大師兄
    2022-09-19
    面對外遇系列:臣服於命運的安排-續1.我認為先生是因為錢才不跟我分開。2.分手最實際但我做不到,沒他在家就覺得很空虛,只要對方幾句好話我就心軟,我還是很愛他。 我想你應該有第三個非常在意的點沒寫到,對方懷孕了,如果要對方拿掉孩子太殘忍,不施加壓力拿掉又是一輩子的刺在心頭,而你跟先生是沒有孩子的,這讓你覺得未來毫無希望,所以只能跟先生
    Thumbnail
    avatar
    麒麟鹿
    2020-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