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 寫作練習

2024/02/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人與男人是對人人稱羨的情侶。

女人想要自由,男人想要婚姻。

於是女人登上了飛機,啟程,擁抱她的自由。

男人愛上另一個她,結婚,生了兩個孩子,擁有幸福的婚姻。


十年後,女人回來了,她不再迷戀自由,她想起了男人,並想找回他。

她發現男人的妻子,竟是她的曾經的好友。


女人與男人見面了,瞬間男人猶豫,想牽起她的手...

女人約了好友見面,要求好友把男人交還給她...


好友不再是好友,她現在是男人的妻:「當初妳選擇自由而離開他,現在我與他有幸福的婚姻,妳、憑、什、麼?」



「起床了!親愛的。」男人溫柔的呼喚妻子起床。

「你這混蛋。」妻子說。

「我又怎麼了?」

「我夢到你前女友回來找你,叫你回去跟她在一起!」

「然後,我就揍她了嗎?」男人說。

「噗~你沒有揍他,是我揍了她!...... 我用嘴巴揍了她一頓。」妻子說。

「可是我明明就沒有前女友...你是我的初戀...」

「說的也是...哈哈哈哈」


什麼都寫、想寫就寫、不想寫就發呆。最喜歡的事:烹飪(其實是吃飯)、睡覺、泡茶喝。享受秋天的沈思、以及冬天的好好🐢著充電。 You do because you can, not because you need t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