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me Toys-人機巧 蛇眼

2024/03/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蛇眼,為特種部隊(G.I.JOE)中一名人氣非常非常高的角色,在原本的故事中關於他的背景很少做介紹,只知道他曾經是三角洲部隊以及特種部隊的一員,也經歷過教官的訓練,而他精通各種武器,尤其是日本刀,也會進身格鬥,可說是一位武術大師,而之後漫威所推出的漫畫系列更將他塑造成一位忍術大師。

在電影「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中,針對蛇眼的故事重新做了設定,而他的成長故事也導致在電影中的蛇眼是個一言不發的角色,但他迅速敏捷的身手也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後來推出許多特種部隊的玩具,我也是只收集蛇眼,蛇眼這角色充滿了神秘感還有獨特的魅力,我想這或許也是他人氣這麼高的原因。

Flame Toys當初公布這隻消息的時候我超級開心的,但看到價錢有點退縮,後來聽朋友說人機巧這系列真的很值得,於是眼睛一閉就訂下去了,到手後立刻開箱來把玩,不玩還好,一玩就上癮…塗裝上以消光來作呈現,整體看起來十分有質感,實體頗重手,在玩的時候本以為下半身關節會軟掉,結果沒想到關節部分很緊實,而且很有力,也因此有些動作不需要支架協助,可動的部份做得很好,加上武器配件十分豐富,所以把玩性非常高!會玩到愛不釋手,所有的武器可以透過背包以及身上的插槽同時作呈現,感覺比戰爭機器還威猛!這隻蛇眼真的是非常值得入手的一隻角色,但是價格的部分有點高,我自己是認為滿值得的,因為真的太好玩啦!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13會員
109內容數
喜歡玩具、熱愛玩具、收藏玩具,沉醉在玩具帶來的喜悅中,辦公室+住家都被玩具所淹沒,已屆不惑之年,但內心卻是一個大男孩的野生系動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