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聲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陌生的城市,有熟悉的聲音。


臺北的朋友說今日已回溫,但是我還是覺得臺北好冷好冷。

尤其晚上,從 THE WALL 出來後,低溫讓我感覺肚子快要冷到抽筋😂。


最後才進場的我們,感謝小球的室友指引我們到很近的觀賞位置❤️。

聽完安可曲,在最後5分鐘趕上最後一班高鐵回高雄,今日的晚安曲就是 答案 了。


好久沒有聽到現場,真的好感動哦🥹。

果然歌手就是屬於舞臺的,魅力炸開⭐️!


我心充飽電,已滿足😌。


剛下高鐵,00:02。

晚安。


#追星日常

#莊鵑瑛小球228生日演唱會

    4會員
    47內容數
    感情所在,感情無所不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郭于禎 的其他內容
    Light up your lif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好的狀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喘是正常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追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只管唱著那首只有你熟悉的歌|一張照片在祕魯 Ollantaytambo 小鎮上遇見了親人的他,舔舔我的手,跟著我走了一段路。最後,要上車了,我拍拍他的頭說:「我不能帶你走,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3-09-20
    熟悉的組合最對味!David Guetta 聯手 Bebe Rexha 又一首爆紅神曲誕生! Hi there,已經多次聯手合作的 David Guetta 及 Bebe Rexha,之前的歌曲像是〈Hey Mama〉(2014)、〈Say My Name〉(2018)、〈Family〉(2021) 等等,都是迴響非常好的歌曲,雖然很多都是不只兩人一起的合作,但不可否認的是 Bebe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2-10-07
    熟悉的腹肌最對味《極道主夫》電影版/《極主夫道》玉木宏藉著黑道主夫阿龍這個角色再次登上大螢幕,讓2020年被日劇版《極道主夫》笑到肚子痛的觀眾這次能進到戲院一睹為快,再次看到這些風格強烈的角色要上演怎麼樣的荒誕事件! 【更加胡鬧的劇情】 【胡鬧歸胡鬧,腹肌還是要看】 【極盡全力胡鬧的陣容】 【《極道主夫》電影版值得一看嗎?】
    Thumbnail
    avatar
    老王
    2022-09-19
    熟悉的聲音在飯店裡當總機,過著每天接電話的日子,這兩天遇到了一件令我感到訝異的事情,房客打電話來總機,請我幫忙轉接給櫃檯,我習慣性地敲了一下電腦,發現竟然是我認識的人,那個熟悉的聲音,錯不了,就是他。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2-09-03
    熟悉的神秘、空靈及遼闊,〈Hello World〉回歸一開始你認識的 Alan Walker! Hi there,在去年(2021)十一月推出第二張個人專輯《World Of Walker》的 Alan Walker,今年依舊馬不停蹄地單曲連發,這篇要分享的〈Hello World〉(2022) 在上個月釋出,已經是他今年釋出的第四首單曲,近期的產量真的很不錯。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2-04-06
    【熟悉的情敵】詞/曲:方晴君 [熟悉的情敵]這專輯,在2009年樂世界發行 這一個主題我是女主角(怎麼聽起來有點好笑……)是我的一段經歷寫出來的,而我不會公開這個故事,所以我做了隱私設定,這件事情最清楚的包括我妹,反正我人生很慘時,都她在旁邊,一定是她給我帶塞。 . 這就是八點檔劇情要去參加曾經很愛的人的喜宴,我還成為了他們的
    Thumbnail
    avatar
    方晴君
    2021-08-31
    熟悉的媽媽的味道_薑末丸子湯“2021_Week04” 屬於隨手可做的簡單小食記^^ 某天下班前吩咐了家長先生買食材回家, 一鍋簡單的薑丸子湯  禦寒暖身也暖心,
    Thumbnail
    avatar
    南南日生
    2021-01-17
    熟悉的陌生人當初不該和你靠得太近,現在就不會因為疏離傷心 你與他人談笑的身影,成為我不願見到的風景
    avatar
    小藍 (Keeper)
    2019-10-23
    熟悉的味道 一縷飄香, 是花香?是胭脂香?還是國色天香? 一陣惡臭, 是體臭?是菸酒臭?還是燻天銅臭? 這周來聊聊「熟悉的味道」
    Thumbnail
    avatar
    曹呂王不輕狂
    2018-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