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陌生的盆地

2024/02/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間軸:大一開學前夕 - 2021.09.01

   將時間拉回兩年半前稚嫩的我,在高中(我讀的是彰師附工)曾經被洗腦一句話:臺北是個迷人的地方!

   真的很迷人!聽說有很多新鮮事,創新的科技展、可以打地鋪的北車(?也當然少不美酒🍷、夜店燈的薰陶,後面這聽學長說的(責任推😛,都在誘惑著我幼小的心靈,非去臺北不可!

但模擬考落點都上不了臺北(我就爛🙇🏻‍♂️

但模擬考落點都上不了臺北(我就爛🙇🏻‍♂️

  

   藉由北科大產學訓 - 電子工程系,我成功踏入高中老師心心念念的「胎配西提」,高樓林立,頭仰到快落枕;您如果也住在都市化程度「相較於」沒那麼高的地方,小弟真心推薦來走訪幾趟,那不是旅遊,而是感受那內心的澎湃與敬畏之心!


是不是覺得…我離題了🤣(下跪


   入學前先到北科的會議廳報到(注意哦沒報到就等同放棄入學,維持約半天的宣導,有職訓局場長介紹訓練模式、學校課程方針,反正會很官方的介紹 & 回答我們提出的問題(偷臭^^ ,但入學前不都重複一堆手冊上有的注意事項嗎😂

   由於我們多了在職訓場上課,群組就要分辨好是學校還是訓練場的哦~錯頻還蠻尷尬的,尤其大家熟了以後各種相片在互傳…相信懂的都懂🥴(過來人

內心OS:剛剛是誰已讀..

內心OS:剛剛是誰已讀..


   你有沒有曾被長輩唸說:唉呀大學讀離家近的就好啦,你看不用房租、伙食,要錢家裡直接給你就好啦~ ㄝ留最後那句話就好,欸奶奶我只聽重點抱歉😆;好啦我想表達的是婉拒他們的建議吧~每個人都不適合待在舒適圈太久,你已經待18年了你有發現嗎!

   坐久了屁股酸,站起來不會傷膝蓋,別白白浪費青春,Trust me,即使只是去西門町買章魚燒,你也會因人文而感動!


Summary:#離家不是叛逆而是實踐的第一步

#離開舒適圈 #想入學記得起床報到

#產學訓:兼顧學校&訓練場

6會員
29內容數
小弟為夢想北漂,分享產學訓生活點滴,來此創作文章走出過於安穩的舒適圈 (~真想念溫暖的彰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