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想事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我相信心想事成,因為我有所經歷。


心裡所想望的事,去想像、去描繪、去成為。

踏實的執行,調整、修正、實踐。若是你心裡真正想要的,那麼,願望就會實現。


心想事成,是一句真實的祝福。

祝福每個人,在嶄新的每一天,拾起自己要的生活,過出豐盛樣貌。


心有希望,就能遇見虹的光彩。

用心生活心想事成


-


上週,將新的貨車開到木工老師那,開始製作工作檯的木作了。

跟 28餐車 道別的日子,隨著加速的時間感,很多的不捨在心裡一直浮現。


即便生活中時時刻刻都充滿道別。

但,直至目前為止的我的生命,還是學不會不傷心的方式。


不過,相信這一次,離別的那一刻,我會幸福又感激的說再見的。


見一面少一面的28餐車,是一趟能夠幸福倒數的旅程

    4會員
    47內容數
    感情所在,感情無所不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郭于禎 的其他內容
    最好的狀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喘是正常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追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熟悉的聲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淨車祈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心想事成06/29/2010 最近有個中樂透的傢伙說他中樂透的原因,是看了袐密這本書。 兩年前看這本書時,其實書中也用了中樂透例子。   這本書所說的就是讓你如何心想事成的方法。 方法很簡單,但看完書後,我也沒有照著作。 我所謂沒有照著作,是沒有用書上的方法來讓自己發財。 要讓人真正相信一件事
    avatar
    Mars
    2024-03-09
    心想事成2020.11.25 從小,在畢業紀念冊或是給別人的卡片最常留下的祝福是"心想事成",小時候不懂這四個字的力量,只覺得寫起來很帥氣,當知道意念真能創造自己所想要的一切後,雖然自己對能成功顯化的方法一知半解,仍帶著祝福的心情,希望對方也能懂其實心想事就能成。 因為想要的事物實在太多,陸續看了很多
    Thumbnail
    avatar
    Maxin美心
    2024-01-31
    心想事成 在毫無防備的時候,我已經過上理想生活,而那些狗血劇情,就像前塵往事。 我可能忘不掉你,但是我打算離開。我不相信自己可以這麼幸福,因為我委屈慣了,習慣被忽視、被無視、被羞辱、被抹黑,習慣眼淚、傷心、被背叛⋯⋯ 幸福已經發生一段時間,我卻毫無察覺,因為我不相信,一切顯得不真實。 我只能慢慢養成
    Thumbnail
    avatar
    Empress
    2023-11-08
    心想事成我心想事成,是我對未來的期許和祝願。在我內心深處,有一連串的夢想和目標,我希望它們都能實現。 為了實現我的心願,我必須付出努力和持之以恆的行動。我明白僅憑心念是不夠的,我需要制定明確的計劃,並堅定地朝著目標邁進。 首先,我會確立自己的目標。我會具體地定義我所追求的事物,使目標具備可衡量性和可操作性。
    avatar
    奶油爆米花
    2023-06-10
    心想事成還有事要忙...但想留記錄感謝一下~ 星期六,用最高的效率,買到了想要的衣服,都是喜歡的款式類型。 而這一天,主要是處理家人的事。 星期日,跟好久不見的姪子,度過了滿足又愉快的晚餐時光。 太口愛惹(眼冒閃光)!!! 其實,晴天不管是在公事、私事上,真的都是蠻忙的!!很多完成的事情,都是沒在計畫之中,
    avatar
    夏。正晴 (晴天)
    2023-04-16
    心想事成?某位網友我私下稱為「心想事成」派:凡事在腦袋想一想,就以為自己完成。這種思維或使自己相當愉悅,惟到頭來恐怕一事無成。 網友三十來歲,步入社會多年,照理早該遠離年少輕狂。然而或許他的青春期較長,心智似乎未隨著年齡同步增長,以致不時訴說的雄心壯志,往往讓我尷尬。已屆中年的我,不願動輒打壓年輕人,也就讓他
    Thumbnail
    avatar
    YI Ping Chen
    2023-02-06
    【心想事成】前陣子,一直想著,想要買一個小櫃子,可以展示商品用的,然後一直有在網絡上找,不過價格上一直有點高,所以作罷。 然後上週六,下班回家,經過住家附近,剛好看到路邊丟了一個破舊古早的櫃子,我馬上回家停好車,跑到那個社區問,結果這麼巧的,問到櫃子的主人,她說我要可以拿走,當下我真的心情很雀躍。 搬回家之後,
    Thumbnail
    avatar
    Kun-Hua WU
    2022-11-30
    心想事成最近看了介紹吸引力法則的影片,之前對這保持懷疑的態度,沒有很相信,不過看著影片中大家熱烈的分享,便決定來試試。
    Thumbnail
    avatar
    claire
    2022-11-13
    心想事成-大天使IET 綜合能量療法 在上一篇 臼井靈氣 Usui Reiki -生活必備自然療法,裡談到靈氣連結宇宙透過雙手療癒我們、深層的負面情緒及轉化信念。 而大天使IET 綜合能量療法,也是我們蠻常使用的能量療法,為什麼要用心想事成這四個字,等一下告訴你。 相信大家對「大天使IET 綜合能量療法」充滿疑問,真的有天使的存
    Thumbnail
    avatar
    sweet time
    2019-05-18
    心想事成 早上準備醒來時,總會在床鋪上繼續躺一陣子,讓自己的意識慢慢清醒,然後才起身,今天就如往常一樣,在床上賴著,感覺自己好像睡了一世紀,離昨天好遙遠,睜開眼是一個全新的開始,心中多了一股幸福感。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18-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