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 臣服一切安排

2024/04/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raw-image

走在自我心靈成長一途,常會說信任一切安排,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但往往不如意時,被週遭的人提醒,常會矛盾質疑,我不是在做了嗎?也聽指示安排,為何還說我不信任臣服?

󠀠

嘴巴說信任上帝安排,但食物到了面前,味道不對不吃,馬上就由自我意識主導,遇到的事物不順遂,就開始煩燥焦慮不安,當一直挫敗時,開始懷疑上帝找錯人了,不是說信任嗎?放到眼前的食物應該是欣然接受,但第一時間我們的意識,馬上就反應行動,怎麼會是全然接納上帝安排呢?還挑東挑西,上帝竟然不懂我的心,一直找我麻煩,或者自認以為要淬鍊心智的時候到了,自我安慰要接納

󠀠

上帝應該不會那麼無聊吧?不斷找砸找麻煩,若不是我們自己想要提昇想超越想前進,何必沒事找麻煩?

󠀠

說到底,都是自找麻煩討苦吃

不要隨便說說要臣服,這後果很難承擔的起


10會員
98內容數
Kushali療心室,無關學術邏輯思維印證,分享女性多重社會角色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