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向姊姊復仇,就算只是JK也要擊垮她的公司 (28.5) 夏日時光的洞房花燭夜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烤肉和篝火晚會結束之後,已經玩累的眾人回到了各自的寢室,準備進入夢鄉來恢復今日遊玩一整天消耗掉的體力和精力。

 

原本應該是如此的,然而——

 

「為、為什麼會、會變成這樣啊?」

 

惠梨香神情複雜的看著半跪在自己面前的兩人,彼此間的距離近到可以聽到彼此的呼吸聲。

 

「呵呵,這可是妳還有小姬苑的錯喔~」

 

「艾莉卡前輩⋯⋯應該還不累的吧?」

 

眼前的兩人正是伊莉絲和姬苑,此刻的她們都臉部潮紅地看著惠梨香。

 

相較於姬苑因為害羞漲得通紅的臉頰,伊莉絲則是因為微醺跟些許的亢奮變得通紅。

 

「我我我、我是還不累啦,可可可、可是妳們真、真的太近了,我、我⋯⋯」

 

——小伊莉絲和姬苑的香氣跟呼吸聲真的太刺激了,感覺快忍不住了啊啊啊!

 

「呼呼呼,平常不是都嚷嚷著要我和妳一起私奔或是上床嗎,怎麼真的要做時就這麼扭扭捏捏的咧?雖然跟小姬苑一樣都超可愛的就是了~」

 

「伊莉絲姊姊,那、那個,我還沒有在、在其他人面前滾、滾過床單,我、有、有點⋯⋯」

 

「嘿嘿嘿~連害羞起來都一個樣子呢,我更興奮了❤️」

 

話語間,伊莉絲直接將上衣脫了下來,那渾圓飽滿的巨乳隨著上衣拉開像是布丁一樣彈了出來。

 

看著伊莉絲主動脫下上衣後,姬苑吞了吞口水,也羞紅著臉將自己的衣服跟著脫了下來,兩對形狀特色各異的豐滿胸部就這樣同時映入了惠梨香的眼簾,這般光景讓惠梨香的理性開始崩塌了。

 

「真、真美⋯⋯」

 

面對惠梨香反射性的稱讚,伊莉絲一語不發的將惠梨香的上衣掀了開來,那更甚於兩人的胸部瞬間彈了出來。

 

「呀啊!?」

 

「這種時候還在謙虛什麼呢?明明艾莉卡的更大更美、漂亮到女孩子都會臉紅的程度啊,想必小姬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就心動了對吧?」

 

面對伊莉絲調侃一般的發問,不敢直接說出來的姬苑只能靜靜地點了點頭。

 

「小、小伊莉絲⋯⋯今、今天的妳真的還挺、挺不對勁的?」

 

「別看我平日正經的樣子,我那方面的慾望其實挺旺盛的喔,只是平日都是老公幫我排解的就是了~」

 

「那、那妳這樣妳老公不會有意見的嗎?」

 

「不會有問題的,他都是以我開心為主呦!而且在看到妳跟姬苑之後我也不禁想試試跟女孩子一起會怎麼樣了。」

 

伊莉絲挨近了惠梨香。

 

「況且我也想要好好慰勞慰勞一下那讓我不省心又很辛苦、很堅強的閨密呀,就當作是我這個好朋友的請求囉!所以,今晚可以嗎?艾莉卡~❤️」

 

聽到這裡,惠梨香內心一陣感動。

 

「小伊莉絲⋯⋯」

 

「好啦好啦!感覺我再說下去妳就會直接撲到我懷裡嚎啕大哭了,想要發洩的話待會就好好的享受吧!」

 

語畢,伊莉絲向姬苑示意一下,彼此點頭後兩人一同向著惠梨香托起了自己的胸部。

 

「那麼今、今晚⋯⋯」

 

「想先選誰呢?」

 

惠梨香吞了口口水,短暫地停格——

 

面對眼前兩對豐滿的胸部,她伸出手緩緩的抓向伊莉絲的乳房。

 

「哦?小姬苑的享受太多次了所以這次先選我啊?」

 

此刻的惠梨香早已被伊莉絲乳房柔軟的手感整個吸引住了,無暇顧及她的反應她只是不停地揉著對方的乳房。

 

「呼哈~原來讓女孩子揉自己胸部是這、這樣的感覺啊?酥麻酥麻的,呼嗚⋯⋯」

 

「小伊莉絲的奶子比想像中的軟呢,明明我的比較大,平常也沒少抓自己的,可是我卻感覺沒辦法完全抓住小伊莉絲的呢。」

 

「大概、大概是被妳這麼一揉揉大了吧?呼嗚~感覺全身都變熱變麻了。」

 

還沒等惠梨香享受完伊莉絲胸部的手感,她就忽然感覺到有誰從自己身後抓住了自己的胸部,在用眼角的餘光看過去後才發現鼓著臉頰的姬苑不知道什麼時候跑到了自己的背後。

 

「哎呀,小姬苑吃醋了嗎?」

 

「艾莉卡前輩果然是變態,哼!」

 

雖然嘴上在抱怨,但姬苑是抓著惠梨香的巨乳邊揉邊說的。

 

「哈啊、哈啊,抱、抱歉嘛,畢竟一直、一直以來願意和我上床的只、只有妳—呼啊~所以我難、難免⋯⋯」

 

「呼呀、哈啊,不然我跟艾莉卡一起揉揉小姬苑的如何?」

 

「咦?」

 

「嘿嘿,小伊莉絲的主意真棒。」

 

接著,惠梨香和伊莉絲一左一右的把姬苑稚嫩的身體圍住,並且各自伸出一隻手抓住姬苑兩邊的乳房。

 

「果然是國寶級的胸部呢,不僅白白嫩嫩的,手感又棒啊。」

 

「小伊莉絲也覺得我的女朋友超棒的對吧?」

 

「我都開始羨慕艾莉卡了呢。」

 

「那麼⋯⋯嘿嘿!」

 

話剛說完,伊莉絲跟惠梨香就開始使勁的搓揉起姬苑的胸部。

 

「咿咿!哈啊、哈啊!等—等等,突然這樣又搓又揉的,嗚哇啊啊!」

 

「呼呼,姬苑可愛的叫聲真是百聽不厭呢!」

 

「對不起喔,小姬苑這樣叫讓我越來越興奮了❤️」

 

「哈啊、哈啊啊!好熱、哈啊!好酥又好麻!咿咿咿!有什麼、有什麼要出來了喔喔喔!」

 

在兩位成熟女性的進攻下,稚嫩的身軀很快就承受不住此番瘋狂的撫弄,瞬間暴漲的情慾跟高潮化作一陣暖流自下身噴發而出,將下體的遮羞布徹底浸濕。

 

「呼哈、呼哈⋯⋯」

 

看著躺在大腿上不停喘氣、身體不斷痙攣的姬苑,伊莉絲心裡頓時升起了小小的罪惡感。

 

「那個,我們會不會太過火了?」

 

「我和她每次都是這樣的喔❤️,不然妳看一下,她的胸部是不是感覺又變大了些咧?」

 

伊莉絲順著惠梨香的視線看了過去,姬苑的胸部有沒有變大她是不知道,但是她可以清楚看到姬苑乳房上的小櫻桃已經在高潮下挺立了起來。

 

「接下來就要進入正戲了~首先我會—」

 

正當惠梨香想脫下姬苑已經濕透的內褲時,伊莉絲默默的抓住了她的手腕、並將自己的內褲率先脫了下來。

 

彷彿猜到之後發展的伊莉絲緩緩的張開雙腿,露出了潔白無毛的恥丘,然後用玉指緩緩的掰開了她那些微濕潤的肉縫。

 

「接下來就、就讓我親身體會看看吧?不然感覺對小姬苑來說好像太操了。」

 

看著伊莉絲那一張一闔的肉穴,惠梨香殘存的理性徹底消散了,她一把將伊莉絲推倒在身下,然後將自己的內褲也跟著褪下。

 

看著自己閨蜜那近乎完美的裸體,伊莉絲也開始感覺內心有什麼在悸動、燃燒著。

 

「艾、艾莉卡?」

 

面對伊莉絲的呼喚,背對跨坐在她身上的惠梨香沒有理會,然後她轉過身讓自己同樣濕潤的小穴對著伊莉絲的臉。

 

過沒多久,伊莉絲就感受到下身傳來一股觸電般的感覺。

 

「咿咿!?艾、艾莉卡!?妳、妳在—阿嗯哼!」

 

「小伊莉絲的小穴保養的真不錯呢~明明每天都在跟老公做卻還是這麼緊這麼嫩❤️,小豆豆也真可愛,舔個一下就脹起來了一抖一抖的,欸嘿嘿~」

 

「等等,這—哈啊!這太刺激—了哈啊❤️!再、再這樣舔、舔人家的—我、我會—嗯哼~❤️」

 

陰蒂不停被對方的舌頭舔弄的快感讓伊莉絲身體不間斷的痙攣著,被掰開的雙腿也因為被惠梨香死死扣著而無法收緊,此刻的她只能任由陰蒂被刺激的快感蹂躪她的理智。

 

「呼呼呼~想不到小伊莉絲跟姬苑一樣小豆豆都這麼敏感啊,話說小伊莉絲都不做什麼嗎?再這樣下去妳就會爽到暈過去,然後就任我享用囉,嘿嘿!」

 

話語間,惠梨香搖著自己的屁股挑逗般的這樣說著。

 

「哈、哈嗚嗚⋯⋯不過是、是讓妳一下就、哈啊⋯⋯就這麼得意忘形,別、別怪我不客氣!」

 

在惠梨香的刺激下,伊莉絲直接心一橫的用手掰開了惠梨香的小穴,開始用舌頭舔舐著她那同樣脹大的肉芽,跟惠梨香不同的是,她除了舔弄對方的陰蒂外,還用手指來回抽插惠梨香的陰道。

 

陰蒂和小穴同時被刺激的惠梨香被爽到弓起了身來。

 

「嗚嗚—!嗚喔喔喔喔~❤️!」

 

「小、小伊莉絲根、根本沒沒—哈啊~❤️沒醉吧?嗚喔喔喔!!」

 

「呵呵,沒醉、沒醉又怎麼樣?這麼濕、豆豆又脹這麼大,等到妳爽到暈過去了我就把小姬苑帶回自己房間,好好享用她的國寶級胸部,快點乖乖的去吧!我舔~!」

 

「我、嗚喔~❤️!我才、不把我的姬苑讓給妳!嗯哼~❤️吃我這招!」

 

話一說完,惠梨香也開始更加快速的舔舐伊莉絲的陰蒂跟用手指抽插她的小穴,兩人就這樣以69式的體位開始互相玩弄彼此的小穴跟陰蒂。

 

「嗚嗯、嗚嗯!嗯哼嗯嗯嗯~❤️!嗯嗯—!」

 

「咕啾、啾嗚嗚!嗯嗯、嗯哼嗯嗯~❤️嗯嗯嗯嗯—!!」

 

由於彼此都是針對對方最敏感的地方猛烈的進攻,這場「勝負」很快就分了曉。

 

「「嗚喔嗯嗯嗯嗯嗯—❤️!!」」

 

「勝負」的結果是,兩人在激烈的互相撫弄跟抽插下同時高潮到去了,彼此的小穴都噴出了大量地愛液,將偌大的床鋪噴濺的亂七八糟,而在惠梨香身下的伊莉絲也免不了被對方的愛液一陣「洗禮」。

 

「哈啊、哈啊⋯⋯小伊莉絲,比想像的還熟、熟練又多汁啊,穴穴跟豆豆都好癢、好爽喔❤️,呼嗚~」

 

「艾莉卡噴的水也未免太多了吧⋯⋯哈啊~❤️,不過意外的舒服到不行,還、還意外的甜、甜呢?我肯定是壞、壞掉了喔喔喔❤️。」

 

「呵呵,現在知道跟女孩子做愛的好了嗎❤️?」

 

「才、才沒有,只是因、因為是艾莉卡才、才覺得很棒的啦⋯⋯而且從剛、剛剛開始就有一個可愛的觀眾在看著我們呢。」

 

講到這裡,惠梨香跟著看向了床鋪的另一邊,只見姬苑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醒了,不僅面色潮紅的看著剛剛一起高潮後的兩人,下體前還有一小攤水痕,不難發現她不久前做了什麼。

 

「嘿嘿,小姬苑居然拿我們做愛的場景當配菜發電啊,我感覺自己又有力氣了~❤️。」

 

「哈嗚嗚,還不是艾莉卡前輩跟伊莉絲姊姊太色情了,讓我感覺好熱又好癢,嗚嗚嗚⋯⋯」

 

「想做愛的話,就讓姬苑來教教小伊莉絲我們接下來都怎麼做的如何啊?」

 

「我、我嗎!?」

 

「誰叫小伊莉絲盼著跟妳做愛呢,雖然人家很不滿,但是感覺妳們做愛的場景也好棒,就讓我看一下嘛❤️。」

 

「嗚嗚⋯⋯」

 

「艾莉卡,如果小姬苑不願意我也不勉強—嗯?」

 

不等伊莉絲把出口的話說完,姬苑就紅著臉爬到了伊莉絲的面前,將她的雙腿張開成M字型。

 

「伊莉絲姊姊,接、接下來我、我們會這樣做、做喔。」

 

姬苑邊說邊將自己右邊的大腿跨過了伊莉絲左邊的大腿,讓兩人的陰部緊緊地貼在了一起。

 

感受到姬苑稚嫩可愛的身體貼到自己身上後,伊莉絲感覺身體又是一陣發熱。

 

「小姬苑的裸體真是滑嫩又、又可愛,好想當抱枕呢。」

 

「伊莉絲姊姊的也很暖、很光滑,還有股成熟的香味呢⋯⋯」

 

「小姬苑嘴真甜❤️。」

 

「我是真心這樣覺、覺得的喔!」

 

姬苑將自己小穴上方的陰蒂翻了出來,並動腰將其貼到伊莉絲那脹大許多的紅潤陰蒂上。

 

「嗯哼嗯~❤️伊莉絲姊姊的好像比、比人家的暖呢?」

 

感受到自己跟對方的敏感點貼在一起後,伊莉絲用手臂抱住了姬苑的身體說道。

 

「接、接下來就麻煩姬苑教我一下了喔❤️。」

 

「嗯,會很、很舒服的喔❤️。」

 

話音剛落,姬苑就一手撐在床上、一手環住伊莉絲的腰部,然後開始擺動自己的腰,兩人的陰蒂開始互相摩擦在一塊。

 

「嗯哼❤️、嗯哼❤️……伊、伊莉絲姊姊、哈啊~舒、舒服嗎?」

 

「哈啊❤️、哈啊❤️……小、小姬苑原、原來每天、每天都這樣的啊?,呼哈啊~❤️真舒服。」

 

「嗯哼❤️、哈啊❤️—只是艾莉卡、艾莉卡前輩都動得超激烈、就、就是了,哈啊啊~~❤️」

 

「嗚、呼嗚嗚!越來、越來越酥麻了,我、我快忍不住了❤️—!!」

 

伊莉絲逐漸開始加快了擺動腰部的頻率。

 

「嘿咿!?伊、伊莉絲姊姊突然動、哈啊❤️、動得好快!下面、下面突然好舒服❤️!嗯哼嗯~❤️」

 

「小姬苑的叫聲好可愛—哈啊❤️!身體也好棒、嗯哼❤️!啊啊啊……胸部像布丁一樣一抖一抖的,好想、好想和可愛的小姬苑一起去喔❤️,哈啊啊❤️❤️!!」

 

「可、可以,再、再激烈一點❤️,要去就一起去❤️—伊莉絲姊姊!嗯哼嗯嗯嗯❤️—!!」

 

隨著陰蒂摩擦的快感越發濃烈,情慾越發高漲的兩人擺動腰肢的頻率也越來越快、力道也越來越激烈,即使下身已經開始痙攣,性致高到極點了兩人依舊沒有停下來。

 

「哈啊啊啊、哈啊~喔喔、嗚喔喔❤️,要去、要去了~嗚喔喔!❤️」

 

「哈啊、哈啊啊啊啊~❤️!我也、我也—嗚嗯嗯嗯哼❤️!我們一起、一起去—!!嗯喔喔喔!!」

 

隨著兩人陰蒂最後一陣用力的摩擦,大量的愛液從兩人的小穴同時噴濺了出來,將原本已經一團糟的床鋪弄出了更大更濕的水痕。

 

「「哈啊、哈啊⋯⋯」」

 

連番的高潮讓兩人同時癱軟在了床上,彼此的小穴也一張一闔,述說著她們的身體還沈浸在高潮的餘韻中。

 

「小姬苑、哈啊~感覺每天都很性福啊,哈哈!呼嗚。」

 

「我、我感覺又不知要多久才能下床了,小穴好、好酥好麻啊,哈嗚嗚。」

 

然而,未等兩人從高潮的餘韻中緩過來,一旁的金色的全裸身影又猛的朝兩人撲了上去。

 

「呼嘿!?」「哈咿!?」

 

「妳們兩個都不顧人家就擅自一起去了,我好生氣,今天不是要慰勞人家的嗎?」

 

「欸?明、明明是艾莉卡允許的!」

 

「不管,人家沒爽到下不了床人家就不睡覺!妳們也別想睡覺!我要開動了!」

 

「伊、伊莉絲姊姊,啾、救救—」

 

「這、這下不知道又要多久才、才能回日本了啊,啊、啊哈哈⋯⋯」

 

於是,三具美豔又白嫩的身體再次的纏綿在了一塊,從此起彼落的嬌喘跟淫叫聲來看,今夜也許會是她們最漫長的一夜了吧?

 

 

***

 

後記A:

大家好,這裡是飆車中的研究員歸夜。

 

夏夜的晚上,燈光美氣氛佳,是個適合情侶們好蒿OO的時候,毫不意外的,情關大開的幾人也是毫不猶豫的開始滾床單呢!

 

雖然小奶貓姬苑從同居開始和自己的情人上司滾過很多次床單,但是像是和伊莉絲這樣誘人的第三者一塊對她來說還是難得的初體驗呢,一向嚴謹的她也是難得展現了放蕩的一面(然後惠梨香就被落在一邊了

 

那麼,這回令人遐想的夜晚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呢?希望大家的腦內充滿百合味的香氣跟畫面喔!

 

我是歸夜,我們接下來的故事也是不見不散喔!

 

***

 

後記B:

大家好,這邊是貼來貼去艾梅莉。

因為我不太喜歡百合修幹,所以本回是由歸夜老師所構成。

真心話:賺到休息一個禮拜真爽(咦?

 

沒想到伊莉絲會這麼主動,這果然是夏威夷的魅力嗎?

不僅和艾莉卡也和姬苑幹了個爽真是太開心了。

 

Knight:看她們很快樂的樣子,我們要不要也來做?

希亞:我才不要,我對女人沒興趣。

Knight:哈哈,開玩笑的。不過另一邊的那對野開戰了啊(比著赤雪的房間方向)。

希亞:這些人是把我的別墅當炮房還是怎樣啦!

32會員
27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為了活得像個人,偶爾有點低潮是值得的|讀《多巴胺國度》「我們每個人都在某種程度上,有一台自慰機器。」 當我們指責那些乎麻的公眾人物、戒不了煙的癮君子和毒蟲酒鬼時,有沒有想過,我們的過度消費、熬夜追劇、滑手機、暴飲暴食,也未嘗是一種該被正視的癮症呢? 追求無痛的世界? 1800年代的醫療主張一定程度的痛覺是健康的, 但現在大家對醫療的要求
Thumbnail
avatar
𝙎𝙝𝙖𝙬𝙣。日常碎念
2024-05-07
為了遇見40歲更好的自己-停止過度的學習,只要做對五項,人生就開始改變 讀書筆記40歲是夾心世代,為了過得更好,40歲之後請捨棄一半的事務,開始人生卸載:刪去「目前擁有的東西」,留下「對自己來說真正必要的」
Thumbnail
avatar
路人甲
2023-11-30
youtuber為了賺流量的亂象 ( 阿嘎鬧上日媒.... ) 隨著網路的普及和社交媒體的興起,許多YouTuber 和 網紅確實為了吸引更多的觀眾和賺取流量而採取一些具爭議性或噱頭的行為。這種行為常被稱為「賺流量的亂象」,一些典型的例子包括挑起爭議、製造劇情、製造炒作、故意尋求爭議性議題等。 這種現象的出現主要是因為在網路世界中,注
Thumbnail
avatar
真師傅
2023-06-07
【懷特獨白】販膚走卒:為了內心嚮往的自由,死亡會是唯一救贖嗎?私心自作計畫|關於人權與難民的生活悲歌:次等公民身份的轉型路上 不被祝福的戀人 時逢戰事爆發前夕,本就動盪不安的敘利亞境內更是進入緊張狀態,於此,故事主角山姆・阿里卻因為一樁鬧劇,被迫捲入其中,成為流亡難民的一份子。回到電影之初,當時的山姆正為了擺脫國家遭遇的處境而計劃帶著愛人離開此地,不過在逃亡的
Thumbnail
avatar
懷特獨白
2022-11-04
【藝術與 NFT】為了追蹤項目,Web 3.0 世界報章 Vol.001 試驗品面世有這個構思,初心是希望可以持續地向讀者們更新曾經被成為《NFT 社群研究報告》的項目的最新進展,順便跟大家跟進這些曾經的主角在被分析後,又經歷了什麼樣的事或發展的進度如何。本熊希望自己的報告不會看起來沒頭沒尾,所以想以更有趣的方法表達文字,借此讓任何小消息也有變成新聞的可能。
Thumbnail
avatar
熊太先森
2022-10-06
為了你暈頭轉向。上禮拜發生的小故事 那天戴著耳機享受爵士樂,跟著拍子跨出腳步,愉悅的前往下午的課堂。 突然Line的通話要求打斷這一切,不滿的從口袋裡拿出手機,想看看是誰無端打擾我的興致。
avatar
Mos
2022-05-05
吉良吉影|窮盡一切的努力,只為了要得到「像植物一般的安穩人生」吉良是潛伏在杜王町靜靜生活著,悄悄地持續殺人,令人毛骨悚然的連續殺人魔。但是,他卻同時也是個極具魅力的人物。
Thumbnail
avatar
Artco Books 典藏藝術出版
2021-10-16
《李智雅姊姊,現在終於可以說了》 —為什麼我們習慣檢討性侵被害人? 韓國作家崔眞英的《李智雅姐姐,現在終於可以說了》對於被害過程的場景細節沒有赤裸裸的描述,卻讓智雅的遭遇更深深刻在讀者的腦海裡,感受智雅那種無助、徬徨接近窒息的感覺。崔真英提到寫安慰智雅的場面時,或是描寫智雅的痛苦時,其實都很猶豫,因為她知道很多人跟智雅一樣,無處傾訴、孤軍奮鬥,在旁觀和懷疑中苦撐
Thumbnail
avatar
洪敏隆
2020-12-17
致H:為了報復老公,我也在恢復身材後找了個對象一夜情!Hi H,看完您這篇文章(https://news.tvbs.com.tw/life/1123526?from=Copy_content)我想說,我也有類似經歷。當時我生產後半年,老公被我發現裝了好多的交友軟體,他在交友軟體上把妹。因為要擠奶還有生產後身材變形,我先是自我檢討和隱忍了將近兩個月後才告
Thumbnail
avatar
H
2019-12-03
為了嚮光的孩子,林熙蕾與舒淇「選擇愛」首次為愛合作,攜手做公益。 文、圖/宏盟媒體集團提供   為了孩子的未來,現在的你會選擇什麼?林熙蕾和舒淇「選擇愛」。   嚮光協會的「選擇愛」公益拍攝活動紀錄了提名、得獎演員林熙蕾與舒淇首度為了孩子們的未來而合作的畫面,兩位好友要讓孩子們知道他們是被愛著的,每個人都很重要。     「選擇愛」系列活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19-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