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既然 

放自己出辦公室

開不開心

五味雜陳全部丟棄

 

既然

放自己入無塵室

閉不閉眼

五感四季全心感受

 

淚水想來就來

我不會阻止

 

遠在他方的也說來就來

 

淚水的重量敵不上距離的遠遙

拿在手上的是真實

而透過心窗望向的是...

始終被放在心上的

 

 

不論既然


=============================

平淡的日常

收到了來自日本的包裹

長年的跨國友誼

靠的不是見面是珍惜


    0會員
    14內容數
    文字 圖畫 簡單 善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雅ya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寫詩-突來的詩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簡單的珍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道酬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城市中的小片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時間等待真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正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既然是大人,那就通通都要如果不限制二選一,拿著玩具和棒棒糖給孩子選擇, 孩子自然是兩者都想擁有, 曾幾何時,咱們的世界只能讓自己二擇一? 靜下心,協助自己釐清自己真正想要的是甚麼, 人生就走這麼一遭, 遺憾是最不需要的。
    Thumbnail
    avatar
    莉莉安
    2021-05-04
    既然美國那麼好你幹嘛要回國——看中國小粉红的稻草人逻辑 前几天看到一个公众号上的文章,觉得还蛮有意思的,激发了我表达的欲望。 这篇文章的主题是说的是,作者说了一些美国的制度优势,很多人觉得听起非常不爽,就搬出一个例证,如果美国有那么好,当年我国著名核动力专家——钱学森同志干嘛要回国?其实关于钱老先生为什么要回到祖国,已经有很多年的讨论。我们最熟悉的官方的
    Thumbnail
    avatar
    玛力说Mario'sbb
    2021-03-31
    既然知道你所追求、那有必要嗎?生命中經歷過的美好的事。可能讓我們想重複地經驗它,不顧一切的得到它。 諸如:「穩定的關係」、「刺激的經驗」、「美食」、「成就感」等等,可是、為什麼呢?明明已經知道那是什麼了、不是嗎?
    Thumbnail
    avatar
    Joanna
    2021-03-18
    既然沒有絕對的真實,那就找一個讓自已有力量的位置,作為起點,前往心之所向! 有時候,我們不知道該相信些什麼。 而無論,這世界除我以外的其他人怎麼樣看待我, 最重要的是,我自已是如何看待我自已的: 我對於自已有些什麼樣的感受與認識? 我怎麼解讀現在正走上的道路呢? 站在這樣的詮釋上、站在這樣的視角,所看到的我自已,是我喜歡的嗎?
    Thumbnail
    avatar
    角落星
    2020-12-22
    既然已經入門,那就寫到入土首場方格子創作成長學院活動。 連續下了三個禮拜的雨,難得迎來不用帶傘出門的週末(那時候的我們還不知道,過完這個週末,氣象預報說雨會下到明年),這天是方格子創作成長學院的第一場實體聚會。 活動內容包括三位講者:李柏鋒、老查(李全興)、陶曉嫚的講座,以及座談和QA,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20-12-16
    既然回不去,那就從新開始《乳房聖經》寫道:「一旦罹癌,從此就不同了,再也回不到從前的樣子!」我雖然是乳癌零期,逃過乳房全切的命運,但是局部切除的部分畢竟不會再長回來,凹下去的地方就是凹下去了,我所認識的左胸,再也不是我印象中的樣子。
    Thumbnail
    avatar
    小行星
    2020-10-18
    既然沒有神,人的道德哪裡來?2020D1道德有由演化而來的先天的根,再經後天的習得,因應不同的文化長成同中有異的不同大樹。所以道德不完全絕對,也不完全相對。宗教社會學家朱克曼分四方面來討論道德的來源:一、演化。二、母嬰關係。三、社會化。四、個人經驗。
    Thumbnail
    avatar
    局外人
    2020-04-25
    既然生活早已失控, 那就跟著瘋狂起舞—«小丑»早已耳聞此片的種種評價, 海龜在«小丑»電影上映當周便迫不及待地買票進場, 並帶者滿肚子的感觸與疑惑離開影廳 雖然當下很想立即分享自己的心得, 但因為擔心被當時強烈的選舉氛圍貼上特定政治標籤而延遲至今 是的, 今天海龜要從«小丑»來討論台灣的“韓粉現象”
    avatar
    海龜
    2020-02-25
    既然「華人」是一種信仰,臺灣人是不是華人?中華思想跟基督教,穆斯林等廣域宗教同類。基督教產生了基督徒,伊斯蘭教產生了穆斯林,中華思想產生了中國人或「華人」。所有華人都受到了中華思想深淺的影響,只是程度可以有很大的分別。
    Thumbnail
    avatar
    鄭立
    2018-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