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高松自由行| Day01-無觀光客的高松商店街逛逛,日本泡湯&高松居酒屋!

2024/03/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去年年底的時候,好不容易工作告一段落,美國那邊放聖誕節🎄加上突然看到華航飛高松的機票,以日本線來說超級便宜(大概11000元來回)!所以就在出發的三天前決定衝ㄌ!


從小一直反覆看高木直子老師的一個人系列~終於等到有一天可以自己去日本獨旅完成我一直以來的夢想🥰好感動!


當天飛的機型是華航A330-neon 3-3排窄體客機,如果幸運的話,有可能會飛到寶可夢彩繪機🥺但我來回都沒飛到🤣不過機上的備品有些有寶可夢圖案就是了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當天飛機非常的空,所以我直接自己佔據一排。可以算是另類的升等(嗎?)



https://www.china-airlines.com/tw/zh/discover/promotion/current-offer/20230621-20230920_TAK

華航飛高松會贈送旅遊套票,不無小補💕但記得要先到官網登記,然後下飛機之後,要到旅客服務台去兌換實體票券!然後就可以拿這張票坐機場巴士到市區了😁 我覺得日本小機場很貼心的是,機場巴士很多都會根據班機時間配合,都會是飛機落地後的一個小時發車!所以就算飛機delay 也不用擔心坐不到呦


到市區之後,先到我的旅館:Dormy Inn高松中央公園前天然溫泉飯店 check in 。


房間一如既往的非常非常小🤣但是這家連鎖飯店的重點是!有超級讚的大浴堂跟晚上宵夜拉麵(雖然懶人如我兩天都沒吃到)


放好行李之後,就跑到高松的商店街逛逛,只能說沒什麼觀光客的高松,逛起來超級快樂!!雖然很多店大概7點就開始陸續打烊,但還是冷卻不了我一個人獨旅的興致。我後來就隨便在一家居酒屋坐下來,點了一些小東西,開心的吃完我在高松的第一餐。

raw-image




這是名古屋的名產,炸烤雞翅(?)很好吃ㄟ甜甜鹹鹹的!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要在高松吃名古屋的名物就是了🤣

raw-image


raw-image




回到飯店後馬上跑去泡湯,只能說自從第一次在日本跑過大眾裸湯之後,我就深深的愛上這種感覺!

整個身體可以全部浸在熱水裡,真的超級舒服療癒,戶外的湯池也超級讚,隱約還能看到一些星星💫


這次日本之旅很重要的是,我特別找了一堆泡湯完外面會有賣玻璃牛奶的飯店😍泡完湯可以喝玻璃瓶牛奶一直是我的夢想!但之前住的飯店都沒有賣🥲或是直接沒有大眾池。這次直接讓我圓夢!除了牛奶(要付費)飯店也有提供冰棒跟養樂多讓大家免費喝呦。

raw-image



雖然只有明治,但還是讓我超級開心🥳

raw-image
raw-image



回房間之後,把剛剛跑去飯店買的草莓跟橘子吃一吃之後,就開始耍廢準備睡覺了

raw-image




Day1就到這邊結束了🥰這系列文只是簡單紀錄一下自己的開心旅程,希望80歲回來看可以重溫這種感覺嘿嘿!

63會員
26內容數
這裡我會分享我在台大資工以及外商科技的所見所聞,還有在軟體這條路上的奇人&奇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