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跟教授說我不會去,但他給我超高分🤣

2024/03/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年用學測成績去中國面試,主要是想去蹭個免費一週遊🤣

所以當上海復旦的教授問我:

聽說你也有申請北京清華跟台大,那如果北京清華上了的話,你會來復旦還是清華? (是ㄉ!沒把台大放在眼裡🤪)


我: 我會去清華


教授們:😯😦😮🫨😬😵‍💫🤧


我: 如果我在你們面前說會來復旦,那就太假了。

現在這個情況就像是有兩個蘋果在我面前,一顆明顯比較大,一顆小。

如果你說,ㄛ我對大蘋果一點興趣都沒有,那就太假了,一般人還是會想要試看看大蘋果。 但是這兩顆蘋果,誰真正是有料、多汁、脆的,那就不一定了。


後面開始唬爛小蘋果吃起來可以多好吃吧啦吧啦。


教授後來給我面試成績96分。

最後兩間中國的大學都上了,但跑去台大ㄌ😍🤪


之後要面試的朋朋們,如果遇到教授問到這個死亡問題: X大跟我們你會選哪間?

可以試試看,大蘋果小蘋果理論。


(但後果自負😗🤣)

63會員
26內容數
這裡我會分享我在台大資工以及外商科技的所見所聞,還有在軟體這條路上的奇人&奇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