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世界盃跟異形終結者很像??

2024/03/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事無聊在翻維基百科的時候,不小心翻到世界盃足球賽,我看了一下獎盃,想起好像在哪裡看過一模一樣的東西......這好像有個手握住整個地球似的



我後來想到一個關鍵字

War of the Worlds

長得實在太像了......


世界大戰DVD封面(來自雅虎奇摩拍賣)

世界大戰DVD封面(來自雅虎奇摩拍賣)




電影版我沒看過,我只記得我小時候看過電視影集版,而且那時候翻譯沒有那麼直白,什麼世界大戰?不 到還以為要看到希特勒史達林庫斯克會戰之類的紀錄片。


想不起來是我國小幾年級看的......大約跟霹靂遊俠、百戰天龍、新虎膽妙算、金剛戰士這些差不多年分,反正都是我讀中正預校以前在看的,那時候翻譯叫做異形終結者




而且那時候異形的手是由上往下抓地球


真希望可以買到當時的中文版DVD,就是台視影集播的,可惜台視影集沒有賣,可能授權問題吧?小時候看了會怕,全身黏呼呼,只有三支手指頭,喜歡躲在一堆偽裝網跟油桶裡面,被抓到的就會全身融化,後來還進化成人類複製品......


真應該去看看這部電視劇!YT之前有然後好像又被下架了,可惜

上了年紀的小朋友 想到什麼講什麼 就算前面桌上擺了四十塊 全世界都一口咬定我說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