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很不尊重穆斯林文化

2024/03/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4年3月10日是伊斯蘭教齋戒月的開始,我也是剛剛看新聞才知道......印象上次在吉隆坡機場看到慶祝開齋節的布置是在六月初(所以前面一個月齋戒應該是從五月開始),想說今年怎麼會差那麼久?興趣一來就去查今年伊斯蘭曆,查著查著找了離家最近的清真寺,知道高雄清真寺從成立至今搬過三次家(台北搬過兩次),還知道那裏有家清真餐廳,前一陣子很多美食節目還是抖音都有介紹。


我後來點開餐廳去看看穆斯林對這間餐廳評價如何?但我看到很大部分都是台灣人在評價,而且星等都給很高,翻著翻著看到兩則唯獨一星負評,想說進去看看怎麼回事?


這兩則負評很明顯是同一人開兩個帳號

這兩則負評很明顯是同一人開兩個帳號



結果是因為帶狗......看了很想笑......你知道這間餐廳是專門供應穆斯林的清真餐廳嗎?


高雄清真潮州牛雜有清真認證

高雄清真潮州牛雜有清真認證


雖然印象穆斯林沒在養狗......我還是試著求證去查一下可蘭經有沒有關於狗的規定,也許我查的資料不算完整正確,但看完很多資料我得到結論是:穆斯林可以養貓不能養狗,另外我也從學術機構找到比較可靠的資料,畢竟這是學術單位的



說人家不友善,為什麼不先檢討自己對不同信仰有沒有尊重?

我不相信當妳來到這間餐廳,會沒注意旁邊有間大大的清真寺......



上了年紀的小朋友 想到什麼講什麼 就算前面桌上擺了四十塊 全世界都一口咬定我說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