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壽司扭蛋-心得分享

2024/03/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藏壽司的扭蛋換成三麗鷗之後,我幾乎每個星期會去吃一次,點餐前會先決定好今天要吃壽司盤的食物,還是非壽司盤的食物。

藏壽司抽扭蛋的條件如下:

  • 投入五個壽司盤,一個壽司盤$40
  • 用手機掃碼點非壽司盤的食物滿$200


如果決定吃壽司盤的食物,就吃五盤剛好$200。

如果是非壽司盤的食物,就會點$90的品項 x 1, $60的品項 x 2。


目前為止抽到了7顆扭蛋,但始終沒抽到最上排的三麗鷗鮮度君,而且幾乎都拿到美樂蒂,7顆裡美樂蒂就佔了4顆,大耳狗有2顆,Hello kitty 1顆,酷洛米一顆也沒有。

我發現扭蛋的顏色和裡面角色是相對應的,美樂蒂的扭蛋殼是粉紅色,大耳狗的扭蛋殼是藍色,Hello kitty的扭蛋殼的紅色,所以我猜酷洛米應該是紫色。

所以我想只要臉皮夠厚,當你看到最接近洞口的扭蛋不是你想要的角色,就立刻和店員反應要換位子是最聰明的。

但就算前面已經拿過3次美樂蒂的我依然拉不下這個臉,所以今天又是美樂蒂了,但終於不是吊飾了,這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吧!

raw-image


三麗鷗扭蛋活動到3/21,在那之前應該會再吃兩次,拜託來個三麗鷗鮮度君吧!就算是美樂蒂我也甘願。



-- 歡迎按愛心,我會找時間回訪 --

18會員
20內容數
紀錄我的小日子,或好或壞,想要記得就寫下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