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天堂】壽司郎 | 台北美食

2024/03/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壽司郎的食物味道總體來說是新鮮美味的,性價比也很高。壽司的米飯口感軟糯,醋味適中,魚生新鮮,種類豐富。除了壽司之外,壽司郎還有許多其他日式料理,如拉麵、烏龍麵、炸物、甜品等,也都很有特色。

這是我每次來必吃的,有三種不同口味的蝦子。每種口味都不一樣,其實剛剛我已經吃了一盤金色的盤子,吃完以後才發現忘了拍照。那個甜蝦的味道真的很不錯,雖然個頭很小,但是那很鮮甜。這個銀色盤子的唯一不同點就是那個三尾小蝦子。其實小蝦子的味道蠻不錯的。還有第二個推薦的當然是這個大蝦子,大蝦子的甜味也滿好的。我都一口下去,吃蝦肉多過米飯,絕配。

raw-image

這是花枝,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道菜。咬起來有點滑潤的感覺,有點黏黏的感覺,就像吸盤企圖吸住口腔一樣。那那種滋味還滿美妙的。

raw-image

這道菜是鮭魚卵北海道產櫻鱒握壽司。鮭魚的味道通常帶有一點甜味,但是這道菜因為魚卵的味道是偏鹹的。兩種味道的搭配很奇妙,入口過了一會兒,兩種味道和在一起,才覺得還不錯,不過剛入口的口感,我不太喜歡,感覺有點怪怪的。

raw-image

這個是象拔蚌,吃起來脆脆的感覺。但因為可能已經醃製過了,所以味道也有點偏鹹。我在香港吃象拔蚌是清甜的,這裡吃不出來。或許這沒辦法的事,是因為香港吃的象拔蚌基本上是蒜蓉蒸,將象拔蚌洗淨,切成片,加入蒜蓉、薑絲等調味料蒸熟,清爽多了。

raw-image

這是朋友非常愛吃的鐵火捲,每次都會點上一盤,嘴巴咬下去的時候,中間的魚肉就噴出來,那個感覺其實還滿好玩的,等犯跟魚肉混合後,就滿絲滑順口的。

raw-image

當然還吃了許多其他的,就不一張張展示了,總的說還蠻滿意的。

357會員
1.1K內容數
Alan idea 普普文創、水彩速寫、迷你短篇、文創漫談、心靈雞湯、踏青步道、智慧音樂、美食天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