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個人吃高CP值首選串燒店「鳥貴族」!500台幣吃日本居酒屋🍺

2024/04/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鳥貴族是日本可以說最知名的平價串燒居酒屋,每一個品項都只要360日幣(含稅),而且餐點很好吃,很容易失心瘋亂點一堆,不會日文也沒關係,這邊的菜單都會附圖,點餐也是用平板點,完全不用跟店員溝通。

其實原本沒打算要吃鳥貴族,但今天要入住新大久保的青年旅館,搭飛機到成田,再從成田搭乘成田Nex到新宿,再轉山手線到新大久保,到的時候已經晚上10點多了。原本想在車站旁邊外帶麥當勞,但店員卻說沒!有!薯!條!了😭差點問店員沒薯條你開什麼麥當勞!!!

一氣之下決定一個人來吃鳥貴族。

我:「一個人吃串燒會很可憐嗎?」
康:「有點。」
我:「我不在乎」

這次一個人點了包含飲料在內七樣單品,照片中還有一個是胡麻油生高麗菜。

raw-image
胡麻油生高麗菜。キャベツ盛+ごま油。

胡麻油生高麗菜。キャベツ盛+ごま油。

這道是我的鳥貴族必點!很多人聽到生高麗菜可能會卻步,但生高麗菜配上胡麻油跟一種酸酸的醬料,脆脆的口感和又酸又香的醬汁,非常解膩,也可以在一堆肉製品中吃一點蔬菜。而且這道高麗菜是可以免費續碗的,吃到一半如果覺得串燒太膩了,可以再點一碗來換換口味。

炸雞皮。鶏皮チップ。

炸雞皮。鶏皮チップ。

我在台灣的時候吃鹹酥雞就一定會點雞皮,來這邊也不例外~這道滿讓我驚艷的,吃起來很酥脆,沒有雞皮讓我最害怕那種油膩、像在吃脂肪的口感,炸得很香,列入必點名單✔️

青椒包雞肉串。ピーマン肉詰ポン酢味。

青椒包雞肉串。ピーマン肉詰ポン酢味。

我很喜歡吃烤青椒,看到這道就直接點下去了。但這道菜的青椒味太搶戲了,反而吃不太出肉品的味道。

雞腿肉。みたれ(もも肉)

雞腿肉。みたれ(もも肉)

這道雞肉很入味,鹹度適中,而且雞腿肉本身就軟嫩,和醬料配起來很搭。

鹽烤雞皮。かわ塩。

鹽烤雞皮。かわ塩。

這道是我很失望的一道,雞皮一點也不脆,吃起來就是我害怕的那種油膩的雞皮,竹籤拿起來後就在盤子上留下一堆油,雞皮上也附著大量的油,下次來應該不會再點。

炸薯條。ポテトフライ。

炸薯條。ポテトフライ。

這道就是很普通的薯條,是為了彌補我沒在麥當勞吃到薯條的遺憾😊薯條附的醬是蜂蜜芥末,我實在是有點不懂。但店員在我沒有提出要求的情況下,突然主動問我要不要番茄醬,我立刻跟他說「好!麻煩你了!」真的很貼心。

這次只點了七樣單品,其中一道是可樂。原本還想吃更多,可惜我只有一個人,胃容量不夠大。我記得上一次吃鳥貴族的經驗不太好,因為那次有很多肉都烤焦了,而且可能因為人很多的關係,服務人員有點應接不暇,出餐不快,要求的東西也很晚才給我,這次算是有點扭轉我對鳥貴族的印象。


29會員
30內容數
2024/2/16~2025/2/16在日打工度假🇯🇵這裡不定期更新,記錄我想記得的事情,也分享我看見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