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DIY 👉🏻 信手拈來

2024/03/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間軸:入訓第三天ㄉ third lesson

   開始前問問各位~你們有嘗試過168斷食嗎🍽️?

   這是連續第三天的早八,實在是OMG🫨到底會有哪個大學生這麼認真啦~~~(半夢半醒的同學們聊著😆

   講實在話,現在的公司有些會給彈性工時(8~9點間上班🕣),訓練場的八點上課聽起來也是合情合理地在訓練一年後入職的我們(訓練?摧殘ㄅ🫢,哇~當下是新鮮感湧上莫過於疲勞(但沒持續太久ㄎ🤣

要命的第三天💤

要命的第三天💤


   今天課程肯定會勾起你興趣的呀!猜對了就是電腦硬體裝修乙級第二站(老梗😂 ,今天課程是安裝BIOS

   嗯沒聽過?還是其實沒多大興趣?DIY 自己的網路線如何?還能拿回家自己用!ㄝ看你口水流得齁…擦一下啦,這站日後教會我安裝作業系統!幫老爸老媽接網路

要求整潔的工具箱(過期了畫質好差😆

要求整潔的工具箱(過期了畫質好差😆


   能學到這些真的是上輩子常扶奶奶,扶奶奶過馬路(亂斷句😬,真的是福氣!而且會搭配超完整講義指導所有步驟;再麻煩電機電子的朋友們舉手🙋🏻‍♂️這張證照能助你1234567臂之力

   除了動手做,Debug 也不馬虎(真的是把訓練場知識庫全幹走的感覺^^! ,教我如何檢驗硬體設備好壞、為何軟體更新發生錯誤?一系列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財富!也是我認為比起看書,動手做真能有信手拈來的感觸!

   有沒有發覺這集驚嘆號連連😂我做夢也沒想到國家會如此無所不用其極將我打造成超「硬」的男人💪🏻!(專業技術方面

   ㄝ奇怪那第一站是什麼?kick here 👉🏻#8. 國家,認可你!


Summary:#早八訓練 #電腦硬體裝修第二站

#安裝作業系統 #DIY網路線

#知識庫大全


所以…您嘗試過168飲食法嗎?

6會員
29內容數
小弟為夢想北漂,分享產學訓生活點滴,來此創作文章走出過於安穩的舒適圈 (~真想念溫暖的彰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