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貨幣|拿到空投後,我會做的第一件事情是…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加密貨幣|拿到空投後,我會做的第一件事情是…

加密貨幣|拿到空投後,我會做的第一件事情是…


 

寫作投資永遠不嫌晚,這是雙寶老爹的第#090篇關於加密貨幣教學文章,文未還有更多精彩的教學內容! 


■ 當時真的不知道是做什麼的平台,也是跟著人群衝,登入錢包,完成答題任務,然後就是等待,就在前幾天從推特上看到要空投了,代幣名稱為$00。

官方網址:https://launchpad.p00ls.io/

加密貨幣|拿到空投後,我會做的第一件事情是…

加密貨幣|拿到空投後,我會做的第一件事情是…

 

■ 看到要空投的消息,當然是進入網站,確定是否有空投資格。使用小狐狸錢包登入,確認後可以拿到101顆$00代幣,依照當時的狀況價格為1.4美左右。之後點擊「CLAIM YOUR TKOENS」即可。

加密貨幣|拿到空投後,我會做的第一件事情是…

加密貨幣|拿到空投後,我會做的第一件事情是…

 

■ 進入Coinmarketcap網頁,輸入00,找到相關資訊,在Gate.io、KuCOIN和Coinbase交易所有上,剛好我都有開,所以可以將代幣從小狐狸錢包轉到此。若是在第一時間沒有賣出,有可能價格就會上升,或下跌,沒有人說的準。所以沒事要多開交易所。

加密貨幣|拿到空投後,我會做的第一件事情是…

加密貨幣|拿到空投後,我會做的第一件事情是…

 

■ 從Coinmarketcap可以看到代幣$00的合約地址,是建立在以太坊上,將之複製貼到小狐狸錢包就會看到了。

加密貨幣|拿到空投後,我會做的第一件事情是…

加密貨幣|拿到空投後,我會做的第一件事情是…

 

■ 想要在小狐狸錢包看到代幣$00,只要找到「import tokens」,點擊後進入「自訂代幣」,在代幣合同位址貼上代幣合約地址即可。

加密貨幣|拿到空投後,我會做的第一件事情是…

加密貨幣|拿到空投後,我會做的第一件事情是…

 

 

KuCoin交易所 交易 賣出

■ 之後就是要將代幣$00發送到交易所賣出,在這裡我是使用KuCoin交易所來買賣。

加密貨幣|拿到空投後,我會做的第一件事情是…

加密貨幣|拿到空投後,我會做的第一件事情是…


>>>按我免費註冊KuCoin交易所,推薦碼『rPDZN7U』,一起來嚕空投

 

■ 登擊登入後,畫面右上角選擇「錢包」圖示,找到儲蓄帳戶。

加密貨幣|拿到空投後,我會做的第一件事情是…

加密貨幣|拿到空投後,我會做的第一件事情是…

 

■ 輸入「00」,找到代幣$00,顯示為POOLS,確定後點擊「充幣」。

加密貨幣|拿到空投後,我會做的第一件事情是…

加密貨幣|拿到空投後,我會做的第一件事情是…

 

■ 在充值數字資產,確認幣種為POOLS,主網類型為ETH,並將地址複製下來,稍後從小狐狸錢包轉出需要用到。

加密貨幣|拿到空投後,我會做的第一件事情是…

加密貨幣|拿到空投後,我會做的第一件事情是…

 

■ 打開小狐狸錢包,點擊「發送」,在Send to處貼上剛才複製的地址。

加密貨幣|拿到空投後,我會做的第一件事情是…

加密貨幣|拿到空投後,我會做的第一件事情是…

 

■ 然後在資產處找到代幣$00,並輸入要轉出的數量,確認後點擊「下一頁」,然後會看到目前的手續費用預估為0.001326ETH,相當於1.72美,無誤後就按下「確認」。切記,第一次轉帳,可以先小額轉出$00,確認收到後再大額轉出,我是先轉出1個$00,之後再轉出100個$00,雖然要手續費,但還是值得的。

加密貨幣|拿到空投後,我會做的第一件事情是…

加密貨幣|拿到空投後,我會做的第一件事情是…

 

■ 在轉出代幣之後,到小狐狸錢包,找到「交易紀錄」,點擊最近一筆交易後,再點擊「View on block explorer」,找到記帳明細。

加密貨幣|拿到空投後,我會做的第一件事情是…

加密貨幣|拿到空投後,我會做的第一件事情是…

 

■ 有HASH值之後,可以看到詳細資料,包括了轉給誰,從那轉,轉什麼,手續費等資料,稍後也可以在https://etherscan.io/輸入hash找到。

加密貨幣|拿到空投後,我會做的第一件事情是…

加密貨幣|拿到空投後,我會做的第一件事情是…

 

■ 回到KuCoin交易所,當收到空投代幣$00後,就是要賣出啦,在KuCoin交易所除了「儲蓄帳戶」之外,要買賣需轉將代幣轉到「幣幣帳戶」才能交易;進入儲蓄帳戶後,找到要「劃轉」,劃轉方向選擇從儲蓄帳戶to幣幣帳戶,幣種選POOLS,輸入數量,無誤後按下「確認」。KuCoin交易所個人帳戶之間劃轉是免手續費的。

加密貨幣|拿到空投後,我會做的第一件事情是…

加密貨幣|拿到空投後,我會做的第一件事情是…

 

■ 接著就是要交易賣出,畫面上方選擇「交易」,找到「幣幣交易」。

加密貨幣|拿到空投後,我會做的第一件事情是…

加密貨幣|拿到空投後,我會做的第一件事情是…

  

■ 進入交易畫面,在畫面的左方,輸入「00」,然後出現交易對POOLS/USDT,或是POOLS/USDC,或是要變成USDT,就選擇POOLS/USDT,然後輸入「6位數字交易密碼」,並在第5步的賣出部份,選擇市價,入最大數量,按下紅色的「賣出」即可完成交易。

加密貨幣|拿到空投後,我會做的第一件事情是…

加密貨幣|拿到空投後,我會做的第一件事情是…

 

■ 可以看到我是使用市價,成交價在0.981USDT,賣出101個空投代幣$00,獲得99.5961個USDT,手續費為0.1991USDT。

加密貨幣|拿到空投後,我會做的第一件事情是…

加密貨幣|拿到空投後,我會做的第一件事情是…


  

■ 最後可以經由「儲蓄帳戶」,選擇「提幣」,將USDT轉出至ACE交易或是FTX交易所再利用,或是轉到【Crypto.com】也行,看個人的選擇。

加密貨幣|拿到空投後,我會做的第一件事情是…

加密貨幣|拿到空投後,我會做的第一件事情是…

 

ACE交易所 交易 賣出 提領 新台幣

■ 而在各個交易所的USDT,還不是屬於自已的,所以我選擇了ACE交易所,登入->個人中心->資產管理->USDT入幣,按下後會找到入幣地址。

加密貨幣|拿到空投後,我會做的第一件事情是…

加密貨幣|拿到空投後,我會做的第一件事情是…


>>>台灣ACE交易所,推薦碼『25402332』,台幣入金專用

 

■ ACE的入幣地址貼到KuCoin交易所即可將USDT轉出,若是不放心,記得要二階段轉帳,先轉一筆小的,再轉出大的,幣種、地址和轉帳網路要注意,然後TRX地址的開頭是Txxx之類的。

加密貨幣|拿到空投後,我會做的第一件事情是…

加密貨幣|拿到空投後,我會做的第一件事情是…

 

 

■ 另外可以看到KuCoin交易所的轉出手續費,目前的TRX(TRC20)手續費是1USDT。

加密貨幣|拿到空投後,我會做的第一件事情是…

加密貨幣|拿到空投後,我會做的第一件事情是…

 

■ 安全的轉到ACE之後,即可使將USDT賣出,個人中心->資產管理->USDT交易,按下後會進入ACE的交易畫面。

加密貨幣|拿到空投後,我會做的第一件事情是…

加密貨幣|拿到空投後,我會做的第一件事情是…

 

■ 交易畫面確認右上方是USDT/TWD交易對,表示賣出後會變成新台幣;再右下方到賣出,市價/限價皆可,輸入要賣出的數量後,點擊「賣出USDT」即可完成交易。

加密貨幣|拿到空投後,我會做的第一件事情是…

加密貨幣|拿到空投後,我會做的第一件事情是…

 

■ 賣出USDT之後,個人中心->資產管理->提幣,就會進入提幣畫面啦。

加密貨幣|拿到空投後,我會做的第一件事情是…

加密貨幣|拿到空投後,我會做的第一件事情是…

 

■ 基本上很簡單,輸入提領金額,選擇下一步,確認資料無誤後再輸入「資金密碼」「GOOGLE驗証碼」,最後按下「確認提領」即可完成,我是使用玉山銀行,所以會扣手續費15元。

加密貨幣|拿到空投後,我會做的第一件事情是…

加密貨幣|拿到空投後,我會做的第一件事情是…

 

第一時間拿到空投後,結論是

  1. 進入Coinmarketcap或是Coingecko確認空投代幣的資訊,如目前那間交易所有支援此空投代幣,或是找到合約地址。
  2. 領取完成之後從小狐狸錢包轉到支援的交易所,所以這時多開交易所的好處就出現了,避免沒有在第一時間賣出。
  3. 空投代幣在交易所賣出後,可以轉到個人常用的交易所,繼續放著生利息,如【幣安交易所】的BUSD有8%的年利率;【FTX交易所】也有8%的年利,或是其它的礦場繼續農;【ACE交易所】【MAX交易所】轉回新台幣。
  4. 本次賣出後拿到了99USDT,扣除手續費,Layer2跨鏈到Layer1,大概也有85USDT左右,當做下次的出遊基金。

 

 ■ 以上就是雙寶老爹的加密貨幣使用教學文,若對您有幫助,歡迎分享,轉載,幫助更多人使用喔。



個人粉絲專頁加密貨幣社團006208社團各式推薦鏈結雙寶老爹IG
12會員
232內容數
透過每月的定期定額,紀錄006208的持股紀錄變化,藉此告訴各位朋友們,小資族也是可以投資的,不會因為金額小就沒有拿到市場報酬,投資這條路,你不開始,就沒有後續。 我也透過此文章來記錄日常生活,兼且寫作,就跟定期定額006208一樣,要「堅持不懈」,然後最終的目標是就是投入全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小鹿筆記 🌸 | 三步驟!快速從零投資加密貨幣 |《⚡從零開始投資區塊鏈》|〈幣安〉x〈鏈習生〉合作講座感謝 意小鹿 Sikadeer🌸 的友情筆記,為群友們彙整這次主題〈三步驟!快速從零投資加密貨幣〉的五大重點,讓我們一窺究竟吧😄 今日主題:快速從零投資加密貨幣 第一個:註冊交易所、入金。 第二個:幣種的選擇 第三個:買幣
Thumbnail
avatar
鏈習生Chainee|加密貨幣新手第一站
2023-10-26
小鹿筆記 🌸 | 三步驟!快速從零投資加密貨幣 |《⚡從零開始投資區塊鏈》|〈幣安〉x〈鏈習生〉合作講座感謝 意小鹿 Sikadeer🌸 的友情筆記,為群友們彙整這次主題〈三步驟!快速從零投資加密貨幣〉的五大重點,讓我們一窺究竟吧😄 今日主題:快速從零投資加密貨幣 第一個:註冊交易所、入金。 第二個:幣種的選擇 第三個:買幣
Thumbnail
avatar
鏈習生Chainee|加密貨幣新手第一站
2023-10-26
小鹿筆記 🌸 | 投資加密貨幣前的五大須知 |《⚡從零開始投資區塊鏈》|〈幣安〉x〈鏈習生〉合作講座本次〈幣安〉x〈鏈習生〉合作講座《⚡從零開始投資區塊鏈》,感謝 意小鹿🌸 的友情筆記,為群友們彙整這次主題〈投資加密貨幣前的五大須知〉的五大重點,讓我們一窺究竟吧😄
Thumbnail
avatar
鏈習生Chainee|加密貨幣新手第一站
2023-10-19
小鹿筆記 🌸 | 投資加密貨幣前的五大須知 |《⚡從零開始投資區塊鏈》|〈幣安〉x〈鏈習生〉合作講座本次〈幣安〉x〈鏈習生〉合作講座《⚡從零開始投資區塊鏈》,感謝 意小鹿🌸 的友情筆記,為群友們彙整這次主題〈投資加密貨幣前的五大須知〉的五大重點,讓我們一窺究竟吧😄
Thumbnail
avatar
鏈習生Chainee|加密貨幣新手第一站
2023-10-19
鏈習生幣圈新聞|幣安又一高管請辭,暫避風頭還是高歌離席?|2023.09.05 加密貨幣新聞最新幣圈新聞指出:全球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的產品長 Mayur Kamat 表示,他將從兩年的崗位退下並交棒給下一代的新生代。根據外媒報導,在他人生共 20 年作為產品管理的職涯中,是時候該稍作休息一段時間,並表示將持續支持幣安。
Thumbnail
avatar
鏈習生Chainee|加密貨幣新手第一站
2023-09-05
鏈習生幣圈新聞|幣安支付服務 Binance Connect 關閉!外媒推測監管壓力|2023.08.16 加密貨幣新聞全球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 Binance,將於今日關閉支付服務 Binance Connect(原名 Bifinity),該服務提供用戶使用法定貨幣、Visa、Mastercard 來購買加密貨幣。根據外媒報導,此舉或與商業戰略調整或監管因素有關,因近期幣安遭德國、法國拒絕合規批准。
Thumbnail
avatar
鏈習生Chainee|加密貨幣新手第一站
2023-08-16
鏈習生幣圈新聞|幣安又出「4」,這次砍津貼成新聞|2023.07.18 加密貨幣新聞《華爾街日報》繼上週報導全球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因受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 SEC 提告,近期裁員約 1000 名員工,而幣安創辦人 CZ 趙長鵬則回應人事異動對任何一間公司都是正常的,幣安仍正常招聘新員工,媒體總是報導地相當浮誇。
Thumbnail
avatar
鏈習生Chainee|加密貨幣新手第一站
2023-07-18
一起學投資|幣圈大小事2023.03.03:Coinbase發起基層運動支援加密貨幣,FTX前董事承認欺詐今日幣圈大小事早知道: Coinbase發起基層運動支援加密貨幣 FTX前董事承認欺詐罪名 0x的原生代幣飆升20% Algorand聘請首位首席財務官 最新加密貨幣資訊 Coinbase在美國發起支援加密貨幣政策的號召「Crypto435」 Coinbase發起了一場號召「Crypto435」,面
Thumbnail
avatar
一起學投資 | Investors TW
2023-03-03
貝萊德全新「元宇宙 ETF」|幣圈媒體首獲新聞界殊榮|加密貨幣新聞、幣圈日報知名資產管理巨頭貝萊德(BlackRock)推出新的「元宇宙 ETF」產品,而其中持股比例最大的是 Meta!幣圈媒體首度獲得新聞界代表性獎項,分別是揭發 FTX 惡行的三篇報導。
Thumbnail
avatar
鏈習生Chainee|加密貨幣新手第一站
2023-02-22
台灣加密貨幣要申報了?|索羅斯投資加密貨幣概念股|加密貨幣新聞、幣圈日報台灣監管是今天的加密貨幣新聞頭條,2023 年起加密貨幣要申報了!從公務員開始規範,罰鍰最高 400 萬;曾做空整個國家的索羅斯,旗下基金投資加密貨幣概念股,微策略、Marathon、Block 均入列。
Thumbnail
avatar
鏈習生Chainee|加密貨幣新手第一站
2023-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