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希望女人擁有自己想做的事同時又能當好賢妻良母

2024/03/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年之計在於春,這陣子也總算有些自己的時間,終於可以開始寫寫部落格了...


前陣子過年前,忙著成立室內設計公司行號 、跑市政府、稅務局、銀行,一邊協助另一半的工作內勤帳務,一邊忙著自己的客人,提供內衣體驗的服務與美胸按摩,還有客人下訂的一批精油噴霧,也忙著過年時打理家務跟帶孩子,操勞過度,精神一萎靡不振,然後手邊也在研究財務管理的知識,畢竟要忙的事情太多,真希望我一個人有三頭六臂呀....


當時對於自己研發的能量精油噴霧,也忙了一整個禮拜,將一批手工調配精油噴霧要趕著寄出了...還增加研發了一款除障的精油,最後的步驟就是持誦佛經,真是花不少時間...


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與金剛般若波羅蜜經,花了一個多小時完成佛光祝福精油的注入滿滿的能量,並親自到佛寺向藥師佛許願與祝福我用心製作的精油噴霧...

製作過程中,也要先下金剛經結界,先念個三遍金剛經,就是希望在最好的能量場上完成...

精心研究精油跟水晶,並注入正能量,經過我所有的努力轉化成隨身攜帶的能量香氛...

已經研發出七款正能量系列與七款脈輪系列了,每一款香氣都是獨一無二的絕響...再繼續一點一滴的努力下去哩...


話說我這五年才發現到,其實我的聽力一耳是正常,一耳少了一般人的4成-5成左右的聽力,回想起我在7、8歲時被父親打了大耳光,當時頭痛劇裂的麻掉,到9、10歲一眼弱視(被打的那邊),其實我也是擁有隱性缺陷的人,只是我從小到大都覺得很奇怪,為什麼人家有時候覺得我說話大聲,但我不自知...還有很多時候都覺得聲音很小聲,聽不太到,但別人怎麼沒感覺,或是別人輕聲叫我,我聽不到,人家必須跑到我的面前或是很大的聲量...


不過現在我有時候突然又感覺外界聲音變大聲,讓我真的無法適應,覺得環境怎麼那麼吵雜,我可以接收到更多的雜音,應該是受損的耳朵慢慢的有復原的可能,但是我也已經不習慣了,我喜歡安安靜與專注的生活了,也不打算看醫生或檢查,因為枕邊人打呼真的很大聲,我不會受到什麼睡眠的干擾,我可以睡的跟豬一樣...


其實我想表達的是,雙耳不平衡的音量,有時候一點小缺陷會造成小小的失去,但也許能讓我感受到人生不平凡的禮物...


其實我就是做著對人們有助益的事情,就是我最喜歡的工作了,專心研究成果與充滿喜悅的分享給有需要的人,能獲得滿滿的成就感,讓你的人生因為遇見我,能增加更美好的一切,這樣子就足夠了...

新年新希望,在今年春天開始,希望我能繼續把手上正努力的每一件事情,進行的越來越好...

我是一個閃閃發亮滿滿寶藏女孩,也是一個充滿母愛力量的媽媽,心疼女性在社會與家庭角色的不容易,致力於女性美胸健康與心靈療癒的推廣與分享... 在美業有近20年經歷,具有美容乙級講師證照、CIP美胸證照,也有美髮、化學、女裝、電繡技術證,目前經營兩個品牌 艾綝美調整型無鋼圈內衣工作室 善天女愛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