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台灣不安的花蓮大地震,我也正努力著培養如如不動正向祝福的心念...

2024/04/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最近台灣很不平靜,我也正努力著培養如如不動與祝福的心念...


最近台灣的大事,莫過於花蓮7.2地震,然而之前的愷愷虐童案、黃子佼的戀童影片案...

更之前的國中生割頸案、還有多多少少的貪官污吏...


這世道的紛擾與人心不古,突然領悟到出離心的不容易,原來很多出家修行人,就是超脫這一切,而我們身為在家修行人,確實是更不容易...


身處紅塵世間,除了糊口飯吃,亦是吸收來自四面八方諸事負能量新聞,跟著憤世嫉俗也好,或是破口大罵這世界的不公,一切的一切,皆是干擾著自己的心....


不是不關心,不是冷眼旁觀,而是一切都能用因果業力去解釋...

今世造諸惡業之人,自有自食惡果之時,犯不著牽引到我的瞋恨心,因此被凡塵世俗拖著走...

今世受到不順的命運安排,也是個人的因果業力必須有所承擔,犯不著牽引到我的癡善心,因此被凡塵世俗拖著走...


也許我們就祝福地震的受災戶能早日渡過艱辛的日子,對於黃子佼的祝福是早日懺悔洗心革面,對於被害女子早日走出人生陰影,祝福愷愷與資優生到另一個世界能過得幸福,施暴的保姆跟犯罪國中生能負起法律責任並懺悔認錯,真心悔改重新做人,也祝福不知道多少的貪官污吏能有良心發現改過向上的一天...


以上都是我所希望能讓這一切都朝正能量的方向進行,畢竟在旁邊憤世嫉俗跟負面謾罵對這些負面事件確實是毫無幫助可言...


因為我們每一個人能做的很有限,佛的如如不動,也是不干預人間的因果業力,但我只能用最正面的起心動念去祝福著所有受苦受難的眾生...


祝福台灣,祝福兒少,

一切都能平安喜樂♥

我是一個閃閃發亮滿滿寶藏女孩,也是一個充滿母愛力量的媽媽,心疼女性在社會與家庭角色的不容易,致力於女性美胸健康與心靈療癒的推廣與分享... 在美業有近20年經歷,具有美容乙級講師證照、CIP美胸證照,也有美髮、化學、女裝、電繡技術證,目前經營兩個品牌 艾綝美調整型無鋼圈內衣工作室 善天女愛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