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的蝴蝶

2024/03/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我翩翩起舞 灑落絲綢的華彩

在陽光灑落的舞台 我舞出最美的韻律


可是這個世界 註定不屬於我

我只是個平凡的蝴蝶 被困在黑暗的牢籠


我努力振翅飛翔 想掙脫枷鎖的束縛

卻不知我的翅膀早已 被這現實生活所摧殘


當所有人都只看重成就 看重名利的虛榮

我用盡全力編織美夢 換來的卻只是冷酷與傲慢


在那重要的時刻 我鼓起勇氣發出聲音

卻換來冷嘲熱諷 視我如最低賤的僕人


就在那一刻 我的翅膀被生生折斷

夢想的色彩也隨之 漸漸黯然失色


我意識到自己 只是一隻不起眼的蝴蝶

注定只能在人群中無聲無息飄盪


帶著遺憾和失落 我蜷縮在角落

等待這一生就此覆沒 永遠沉睡在黑夜的永恆


直到一道光芒 照亮了我的心靈

我看見了曙光 也獲得了重生


折斷的翅膀雖然不能重生

但我仍有獨一無二的雙翼可以振翅高飛


我將遠離黑暗的牢籠 衝破生命的重重枷鎖

重拾曾經的絢爛 展翅翱翔於浩瀚的藍天


不再是蝶途陰暗 終於成為真正的自己

我要綻放最燦爛的光華 舞出最精彩的人生

87會員
364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