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揚魂夢,黯然情緒,蝴蝶過牆去

2024/04/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悠揚魂夢,黯然情緒,蝴蝶過牆去。

情絲纏繞,翩翩起舞,悠然入仙境。

愛意綿綿,如膠似漆,心靈相通時。

紅塵俗世,紛擾不斷,唯愛情永恆。

悠揚魂夢,黯然情緒,蝴蝶含淚去。

翩翩起舞,悠然入夢,情愛傳恆永。

raw-image


孤寂的蝴蝶翩翩飛過那堵高高的圍牆,向著遠方悠然離去。


在那繁華的古城之中,住著一位才華橫溢的書生,他與一位美麗動人的女子相遇並相愛。他們在花前月下許下誓言,約定此生不離不棄。


然而,命運卻對他們開了一個殘酷的玩笑。家族的反對,世俗的壓力,讓他們的愛情之路充滿了坎坷。


儘管他們竭盡全力,卻無法改變這一切。最終,女子為了保護書生的前程,選擇了離開。


在那個寂靜的夜晚,女子如同那只蝴蝶,輕輕地越過圍牆,消失在了茫茫的夜色之中。書生望著她離去的方向,淚如雨下。


從此,書生沉浸在對女子的思念之中,他的才華也因內心的痛苦而變得更加深沉。


多年後,書生成為了一位聞名遐邇的詩人,但他心中的那份傷痛,卻始終無法抹去。

而那只蝴蝶,也成為了他們愛情的象徵,永遠飛翔在他們的記憶之中。



92會員
380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