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穿搭的彈性思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時節除了嚴寒酷暑的聖嬰現象,

更有著一週內經歷四季,或早晚冬天中午夏天的情形。

真是很考驗穿搭衣服的彈性思維。


這件黑色低腰洋裝,非常具有復古味道,

簡單的寬領、西裝布料在兩側近腰側打摺,

並在裙子正面處拼接一塊黑色毛料,

以極低調內斂的設計博得我的喜愛。

我選了銀質葡萄別針與珠珠戒指,

別針的葡萄葉跟戒指的銀珠都是活動的,滿有葡萄的意象。

除了包包上的一道紅色,全身維持單純的黑與白。

天氣若冷一點,則加件白襯衫、白襪,是另一種穿法。

以設計師的設計為基礎,疊加上我自己的想法來穿這件洋裝。

更冷時可以直接加上一件駝色大衣。

若抱以新鮮的眼光便可發現,生活中的創作無處不在,

透過穿搭、隨意插朵花、看書思考等,

在過程中與自己的內心對話,便是自己的創作產出。


約翰福音15:5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什麼。


#老是愛漂亮OldisNew

#穿搭是好玩的遊戲也是日常創作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