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关于女神节爱与幸福的寓言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爱的力量》


从前,有一个小岛,岛上住着一位名叫妮娜的女神。每年的女神节,妮娜都会给岛上的居民带来幸福和爱。


有一年,小岛遭遇了一场可怕的风暴,许多房屋被摧毁,人们失去了家园和亲人。岛上的居民们陷入了绝望和悲伤之中。


妮娜看到了人们的痛苦,她决定用自己的力量帮助他们。她飞到山顶上,闭上眼睛,用心感受着每一个人的痛苦和渴望。


然后,她张开双臂,将自己的爱和力量传递给每一个人。 奇迹发生了,人们的心中充满了希望和勇气,他们开始重建家园,互相帮助和支持。妮娜看着这一切,心中充满了喜悦和满足。


从那以后,小岛的居民们每年都会在女神节这一天,感谢妮娜带给他们的爱和幸福。


他们知道,只要心中有爱,就能够克服任何困难,创造美好的未来。


爱是一种强大的力量,它能够战胜困难和痛苦,带来幸福和希望。在女神节这一天,让我们一起传递爱的力量,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113會員
463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沐沐 的其他內容
人间有味是清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发现春光是一种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让幸福的爱情在大地上蔓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折翼的蝴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神節將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一個關於魔法少女變魔法阿姨的《魔法少女三十有餘》看到這部漫畫的開頭時,我直接笑翻。 對於魔法少女的選擇,我曾有疑惑過,到底是怎麼篩選出來的? 從這部漫畫可以知道,原來是隨機的(笑)。 從第一頁開始,你就會被作者打趣地對話,一路笑到最後。 甚至敵人出現時,除了沒有嚴肅與糟糕的劇情外,已經從打鬥變成了同情。
Thumbnail
avatar
非賢君子
2023-07-25
一個關於for loop和list的小實驗「蛤?!居然當機!」瞪著畫面凍結的螢幕,心裡一面嘀嘀咕咕,一面敲著鍵盤,企圖死馬當活馬醫,看看能不能免去重開機的麻煩。 一切的努力都是徒然,這是徹底的當機!滑鼠、鍵盤完全失去作用,只餘關電源強迫關機一條路可走。 在重開機的當兒,一面看著螢幕有沒有顯示異常的訊息,一面開始分析可能的當機原因。
Thumbnail
avatar
ysf
2023-07-17
一個關於砍倒櫻桃樹的故事⋯⋯ 2022臺灣陶藝雙年展觀察漫談雙年展引人注目的部分往往在光環下標示出的焦點,無論是策展人、主題、參展作家也好,有了雙年展的加持,彷彿獲得當代藝術成就的認同。臺灣的陶藝雙年展2004年一開始只有競賽展,競賽的結果由評審團共同決定:從數千件至數百件的作品當中,投票挑選出百件作品,由於評審們都是業界各領域的專家與學者,即使各自對於美學
avatar
老庫頭
2022-12-11
一個關於音樂的實驗我家孩子從小就睡得很沉,不僅完全聽不見鬧鐘的聲音,有時甚至連輕拍孩子的手臂、搖晃孩子的肩膀,他們還是醒不過來,真讓我萬般無奈。某天,我想到一個點子,來一場「音樂實驗」,看看放到哪一首歌曲時,孩子會自動醒來...
Thumbnail
avatar
誰說編輯不讀書
2022-12-09
一個關於『酒店』的故事2022年的第一天,來講講酒店的故事。 這就是第一次到酒店的經驗,滿有趣的,後來因為工作關係,曾再去過幾次,有了第一次的經驗,就沒有那麼緊張,可以輕鬆地和服務生小姐們聊聊天,玩團康遊戲。 喝酒不是一件壞事,但要量力而為~~~什麼該喝、該做、該說,自己心裡要有一個底。
Thumbnail
avatar
Adai
2022-01-01
一個關於花錢的小問題吳軍博士的五個金錢觀: (1)錢是上帝存在我們這裡的 (2)錢花出去才是我們的 (3)錢是為了使我們變得更好,而不是帶來麻煩 (4)錢是賺來的,不是省來的,賺錢的效率取決於氣度 (5)錢花不光,卻可以迅速投光
Thumbnail
avatar
Ching
2021-08-05
一個關於生命、精神、教育的週末• Friday 上週五(11/6)颱風來臨前,參加由成大STM中心主辦的「船在海上:精神健康座談會」,邀請鏡文學採訪主任胡慕情、新竹馬偕醫院精神科吳易澄主治醫師、成大醫學系畢業目前在精神科診所服務謝佩君精神科醫師、以及成大臨床醫學研究中心與高齡醫學部劉介修主治醫師共同座談,由成大醫學系謝世洲主任主
Thumbnail
avatar
生物醫學哲學慢慢看
2020-12-06
一個關於我的夢想盒-波波日嚐還記得小時候的夢想嗎?相信每個人在小時候都有個夢想,長大後想當老師、發明家、有錢人,又或者是想要住在一個大大的房子裡。因為那時還是孩子的我們不懂什麼是夢想,總是跟大人說著天真的想法。長大後漸漸懂得夢想是什麼,更知道自己所想追尋的目標,也會更努力地想要將它實現。
Thumbnail
avatar
波波日嚐
2020-05-30
一個關於性平教育的「八卦」我百思不解的是(健康與體育課本)原本的,都是呈現男女外陰部,只是修改前的圖比較小,修改後的圖比較大,為什麼要改呢?而且修改的方法竟然是讓外陰部的生殖器變得更明顯!照理來說,那些要求修改圖片的家長、老師應該是要編輯把兩張圖拿掉,不讓國中生浮想聯翩才對!後來,資深同事告訴我,之所以這樣修改,是因為……
avatar
爬格子的雀榕
2019-01-25
一個關於成長的故事──《花物語》 輕小說&動畫心得很多人對於西尾使用包孕體這手法保持很大的意見,認為這樣破壞敘事結構,讓一個故事變得冗長且不有趣。 但筆者覺得,這話說得太早了。 首先先來講什麼是包孕體。 故事中還有一個故事,大概可以這麼簡單介紹。 一千零一夜的故事聽過吧,差不多就像這樣......
Thumbnail
avatar
黑糖醬
2018-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