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新作《識夢之懼》連載預告

2024/03/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很開心的,透過這篇公告想向大家宣佈:下一部即將連載於「炬時秘典」的奇幻新作《識夢之懼》即將在這個三月中旬開始連載!

《識夢之懼》是我約在2022年11月至2023年1月初所寫的中篇奇幻小說。在當時屬於臨時起意書寫的小說,從來沒想過將來會列入我的數位出版計劃內;也正因為如此,當我決定將它正式納入並展開內容修改計劃時,我前前後後花了三個月的時間才完成;畢竟它一開始就是沒有特別規劃、寫自己開心的小說。

我很享受這段修稿旅程──即使經歷的痛苦比開心還多。

修稿雖然累人,但在修稿過程總是會出奇不易挖掘出連我都沒想到的轉折與方向,讓我找出更多故事的可能性。而這部《識夢之懼》再一次為我展示各種奇蹟與幸運,並且還真的在原訂截止日3/8完成,只能說這就是奇幻小說的神祕與趣味之處。

《識夢之懼》與前一部作品《劣童遊戲》一樣,都是帶有些許驚悚成分、本質仍為奇幻的小說作品。這部作品原先同樣歸類在中篇小說,可隨著修稿作業中有大幅調整內容,因此最終字數落在77,000字,已經與長篇小說無異。

《識夢之懼》講述著一位患有夢遊症的漁村住民「提德」,在某次結束烘焙坊工作的隔天休假去釣魚時,偶然釣上了從未見過的奇怪魚類,因而開啟了一連串詭譎離奇的遭遇與怪事,並從中涉入了過去發生在漁村的殺人事件,以及隱藏在背後的巨大陰謀──

雖然原訂新作於3/8與大家見面,但由於還有許多宣傳與連載相關的規劃尚未安排,因此正式連載時間會於下週四、也就是3/14開始,並且於每週四、五,一週更新二篇。

  • 連載時程:自3/14開始,每週四、五更新


另外伴隨新作品即將釋出之故,「炬時秘典」在經營上也將有相應的政策調整:

🐧全新的連載模式

因應vocus Premium已於今年初結束,過去的連載模式已無法參考,因此全新的連載模式將採取免費→付費限定→免費→付費限定的方式進行。除了保留付費會員的專屬閱讀權限,也釋出部分免費內容,提供對「炬時秘典」旗下作品感興趣的讀者參考。希望這個新的連載模式大家會喜歡。

🐧「炬時秘典」提前漲價

第二點也是比較重要的一件事:

「炬時秘典」將於3/8提前漲價至「單次購買:350元」

為什麼會有突然想提前漲價,而且漲幅變動這麼大的決定呢,主因是我在這次修改《識夢之懼》的過程中,我意識到我對包含這部作品在內的三部作品,其實都有相應較大的付出,也費盡不少苦心。即使我知道只靠一個人做不了一百分,但自我肯定也有七、八十分。我認為我對文字付出的心力,值得更多回報,因而做了這項決定。

350元,看似是頗有負擔的金額,但是這350承擔了三部超過八萬字、其中一部還達到十七萬字的小說,而且每一篇都是我前後煎熬數個月才催生出來的心血。我認為它值得這樣的價值。

※原訂價方案將會在此公告發佈幾個小時後永久停止(預計會於十一點手動關閉),而新方案則會在3/8準時上架,在此特別提醒!




以上就是本次新作連載公告。中途雖然有許多痛苦和煎熬,但我相信好事多磨,想要收穫總要付出代價。在這邊也再次感謝過去提前支持「炬時秘典」以及我本人的所有讀者!

4.6K會員
1.2K內容數
廢文、奇幻小說,以及我的主觀觀點大集合! 絲毫不在乎別人的想法,因為這是窩der地盤,才不是什麼深度交流積極討論的應許之地,I dot car! 這是我的歡樂鳥窩,我說的都是對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