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時間~

2024/03/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呀!今天突然很想和大家聊天,所以就跑來方格子了,這幾天也發生了蠻多有趣的事情喔!

我這兩天下課都在和同學玩五子棋,不過我們的五子棋是拿一張紙,然後用螢光筆在紙上點圓點,我們拿的紙是有方格的喔,其中有一位同學超級厲害,雖然我和另一位同學有贏他一次,但那是他失誤才讓我們有機可趁,她說她平常就有在和她媽媽下,難怪那麼厲害!我還被我同學說我很心機,怎麼會呢?我看起來人畜無害ㄟ,平常就是呆呆的樣子,我怎麼可能會有心機?我只不過是會猜對方在想甚麼而已,這應該不算是心機吧!五子棋超級好玩,聽說五子棋有公式,等等我就去查查看吧!

這次視覺藝術課我們要畫漫畫或動漫角色,老師有給我們一些動漫,像是鬼滅之刃、進擊的巨人、間諜家家酒,其中還有年代比較久遠的卡通,像是庫洛魔法使(我超級喜歡這部,已經三刷了,尤其是透明牌篇!)、小魔女DoReMi、魔法咪路咪路、真珠美人魚、犬夜叉、美少女戰士、HUNTER×HUNTER、忍者哈特利,我突然發現這些我全部都看過,雖然有些畫風我沒有很喜歡,可能是因為看了現在動漫的畫風後就變得不太喜歡了,但是故事內容很好看啊!大家還有看過那些動漫呢?歡迎在留言區和我說喔!

今天的聊天時間進入尾聲了,下次見囉,掰掰~

大家好!我是Anthea(安西亞)!是個喜歡看小說和吃日式料理的會考生(✿◡‿◡),在這裡我會分享有趣的事,有時也會抱怨些不愉快的事,歡迎大家來找我玩呀!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