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時間(校園生活~)

2024/03/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嗨,好久不見了,我回來啦!因為接近段考和會考的關係,我發文章的次數也會比較少,請大家見諒囉!

這個禮拜二和禮拜四晚上有地震喔!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感覺呢?那時候我正在晚自習,我們晚自習可以聽音樂,我就一邊寫國文一邊搖啊搖,我停下來的時候想說:「奇怪,我沒有動了,為甚麼我覺得自己還在晃?」後來我旁邊的同學就抓住我說地震了地震了,我才發現原來地震了!我那位同學很怕地震,就算是很小很小的地震他也會怕,我是還好啦,只要不是很大的地震我都不太怕,還記得有一次我在洗澡時地震剛好來,我的第一反應不是保護自己的頭,我是去扶玻璃門,我想說玻璃門可能會倒,後來想想那麼小的地震玻璃門應該不會倒,總覺得自己的第一反應很奇怪呢!

下禮拜就要段考了!啊啊啊啊啊!好恐怖,太恐怖了!這次數學第一章好難喔,第一章是二次函數,但機率目前還可以,社會的歷史也比較難了,第一章是法國大革命和美國獨立,第二章是第一次世界大戰,假日是最後衝刺了,我要去補習班和朋友複習功課,祝我這次段考順利~題外話一下,我現在有兩個老公了!我變得不專情了啦!我的第二個老公是暗殺教室的赤羽業,他超級帥的!

今天就先到這邊吧,我要繼續和英文奮鬥了,大家掰掰!


赤羽業!

赤羽業!


大家好!我是Anthea(安西亞)!是個喜歡看小說和吃日式料理的會考生(✿◡‿◡),在這裡我會分享有趣的事,有時也會抱怨些不愉快的事,歡迎大家來找我玩呀!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