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時間2

2024/03/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我又來了!今天也是單純想和大家聊天的一天~最近也發生蠻多事情的,請大家耐心觀看喔!

先來和大家分享件開心的事,我的貓貓(藥師少女的獨語)吊飾終於到了!之前請別人預購的小說還有小說吊飾到了,超級開心的,小說我要等會考完再來看,我的荷包不會再縮水了!上禮拜六我有去吃全家的抹茶冰淇淋,果然茶類的冰淇淋最好吃了,但抹茶麵包就還好了,但是一款外面是白吐司裡面是抹茶加白巧克力的麵包很好吃(名字好像是抹茶白巧心甚麼的,我有點忘記了),其他麵包的味道我不太喜歡,希望下次可以做的好吃一點。

下下禮拜四、五就要段考了!時間也過太快了吧!總覺得才剛模擬考完馬上就要段考了,我現在早自習都在和英文奮鬥,三十分鐘只寫了三篇克漏字閱讀,進度超級緩慢!晚上回家我也會背英文單字和看英文文法影片,希望英文能進步啊!

今天的聊天時間結束了,謝謝大家陪我聊天,下次見囉!掰掰~❤️

大家好!我是Anthea(安西亞)!是個喜歡看小說和吃日式料理的會考生(✿◡‿◡),在這裡我會分享有趣的事,有時也會抱怨些不愉快的事,歡迎大家來找我玩呀!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