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必去的五十個地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1/24/2008

五十個人生必去之地--你去了幾個?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行萬里路勝讀萬劵書

所以熊爸爸自三十歳開始立志每年要出國兩次,

環遊世界要從現在就開始而不是等到退休之後,

把握你的每一天..........


 國家地理旅人雜誌National Geography Travelers經過二年的審查,選出五十個真正的旅人此生必遊之地,有些地方是知名的度假勝地,有些地方則需要花費一筆錢和一番工夫才能到達。這五十個地點是由國家地理雜誌的寫作群、編輯和顧問從五百個地點中出,名單(in alphabetic order)如下:


都巿(不朽之城)

巴塞隆納

香港

伊斯坦堡

耶路撒冷

倫敦

紐約

巴黎

里約熱內盧

舊金山 

威尼斯

 

自然景觀(伊甸園的最後要塞)

亞馬遜森林

南極洲

澳洲內陸

加拿大洛磯山脈

巴布亞紐幾內亞的珊瑚礁

厄瓜多爾的加拉巴哥群島

大峽谷

撒哈拉沙漠

坦尚尼亞的塞倫蓋提平原

委內瑞拉的德布伊斯高原

 

人間樂土(安寧、美麗、天賜愉悅)

義大利的阿瑪菲海岸

明尼蘇達州邊界水域

英屬維京群島

希臘小島

夏威夷群島

日本傳統旅館

印度喀拉拉邦

太平洋島嶼

印度洋的塞昔爾群島

智利 Torresdel Paine國家公園

 

 鄉野景觀(文明與自然並存)

阿爾卑斯山

加州大索爾

加拿大濱海諸省

挪威海岸

越南蜆港至順化

英格蘭湖區

法國羅亞爾河河谷

紐西蘭北島

義大利托斯卡那

美國佛蒙特州

 

 世界奇景(人類偉大建設)

雅典衛城

吳哥窟

長城

秘魯馬朱必朱古城

科羅拉多州弗德台地印第安人古居

約旦佩卓古城

吉薩金字塔

泰姬瑪哈陵

梵蒂岡

電腦世界


    2會員
    922內容數
    在家是爸爸,工作是Mars,山上是當歸。 記錄自己走過的路,作過的夢,擁有過的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的記憶的延續 的其他內容
    山上的當歸住在熊的家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畢業典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合歡東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雪山主東峰-和睿恩一起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新的一年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海浪的聲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言談日常】如果成聖之路很爛,你還能去哪裡?人生的任何抉擇,必須要取決於你有沒有愛任何一個成聖的追求,如果只是單純出於對現實的不滿,你會活得很痛苦。
    Thumbnail
    avatar
    卡門夫人的濕情話慾
    2024-01-14
    人生必懂的三個財務報表人的一生與財富脫不了關係,生活中無處不是柴米油鹽。 所以,掌控好自身的財富,是每個人都需要學習的功課。
    Thumbnail
    avatar
    April艾波
    2023-12-10
    【宜蘭登山景點】天使散落的珍珠─加羅湖|人生必去景點加羅湖群是世界上少數具有「泥炭沼澤」地形的地方,有著「仙女散落的珍珠」之美名 位於中央山脈稜線上,介於南湖大山和太平山之間的一片仙境。從海拔較低的四季部落進入,一路穿越著蒼翠的森林,當我們靠近加羅湖群時,眼前是一片高山草原,交織著箭竹、檜木和鐵杉的景色,令人心曠神怡。
    Thumbnail
    avatar
    恭禧
    2023-06-05
    《去有風的地方》金句分享:人生必收錄超實用金句《去有風的地方》劇情 Netfllix《去有風的地方》剛在Netfllix上映,就名列Top10的陸劇,光是Netfllix推薦的小片段就十足吸睛。深入一看之後更是深深陷在在雲苗村裡無法自拔。 不需要任何的反派角色,矯情、背叛等較大戲劇張力又煽情的劇情。平凡的生活卻不平淡同時充滿哲理。跟著阿奶阿嬸們
    Thumbnail
    avatar
    繆思小熊
    2023-04-24
    人生必須有的真閨蜜清單每個人對閨蜜的定義不同,女生之間的相處有很多微妙枝節,我願意承認我會忌妒長得太漂亮、身材比我好、事業或家庭太美滿....,基本上高富美的女子,我很難打從心裡真心祝福,一定是羨慕、忌妒、恨。 常常追劇的時候,好羨慕裡面的堅貞姊妹情,把朋友的事情看得比自己的事還重要,不過這也要先自問,有沒有對人如此付出
    Thumbnail
    avatar
    Jo愛碎碎念
    2022-09-16
    人生必看的韓劇看劇對我來說就是放鬆、自癒用的,如果沒辦法從劇中獲得正面力量,我寧願不看。劇情寫實沒關係,但是要帶著希望。所以那種太晦暗、壓抑的劇,我自己是沒辦法欣賞的。人生已經太過短暫、太多無奈,我何必在戲劇中繼續感受這些?
    Thumbnail
    avatar
    Onemore玩墨
    2021-07-19
    人生必備的關鍵能力-童顏有機CP我們不用十項全能,當你什麼都想學、都想做的時候,就可能會忽略自己最喜歡、擅長的事情 不知道人生的下一步,往往是因為不了解自己 生涯迷思:生小孩就不能創業、工作... CP老師的觀點:即便生小孩,日子還是要過,還是要創業!
    Thumbnail
    avatar
    最好的知己
    2021-05-10
    人生必打的三支疫苗,我連我阿嬤都帶去打了。除了「新冠肺炎疫苗」之外,最近有三支疫苗也紅了起來。但我早就帶我阿嬤去打了拉!
    Thumbnail
    avatar
    胡廷岳藥師的醫病故事集
    2021-02-07
    我必須給自己一個機會,去試試不同的人生。蘭陽博物館旁,有沙灘可以衝浪的休息站,蘭沙吧是老婆 大人精心設計的名稱,與攔沙壩諧音,也是希望來這裡住過之 後,就像溪水經過攔沙壩,雜念可以沉靜釋放,心情得以 清澈,清晨七點,我從蘭沙吧出發,騎著單車沿著湖畔小徑欣賞蘭陽博物館的特殊三角造型,偶爾驚起小水鴨掠過湖面,弄碎湖心的倒影,躲進對岸的草叢。
    Thumbnail
    avatar
    郭健中
    2020-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