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與自己相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次的旅行

總是令人念念不忘

其實旅途中

也一樣很忙碌

從早到晚

不論是行程.交通.飲食等

我一樣要腦袋清晰

加上體力要夠

儘管如此

我還是很享受那個過程

不論是怎樣的感受


在過程中

我也總是小心翼翼

深怕哪裡沒計畫好

但本來生活就不可能照著自己的期待

所以旅途中也常常有遺憾

哪裡沒去到

哪裡沒做到

甚至常常迷路

可是又如何

我還是平安的完成旅程

raw-image


    我是一位敘事治療培訓中的諮商心理師,目前專研於歐曼讀夢及敘事治療,擁有諮商心理師證照及和諧粉彩準指導師及正指導師證照,是一位率真.直爽的人,創作也是具有屬於自己的溫度,歡迎來看看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平凡的日常,即是美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有一個"女子"故事(I AM)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路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靜下來,聽他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旅行與我~旅行的意義旅行不是為了「到此一遊」,而是能有不同的生活體驗,不須拘泥是否遠行或固定的形式。
    Thumbnail
    avatar
    May
    2023-08-29
    旅行與自我覺察說走就走的金針花之旅, 同行的旅伴中有兩個年輕可愛的妹妹, 晚上的休息時間 竟然與我們在安靜的民宿交誼廳中, 聊起了「愛與臣服」的話題...
    Thumbnail
    avatar
    柚子老師
    2023-08-19
    旅行中,透過視覺與聽覺創造屬於自己的心流時刻【白噪音♫】在工作繁忙的許多時刻,都很希望來場旅行好好的釋放壓力,但怎樣的旅行才是能夠達到真正的壓力釋放,透過三個步驟讓自己身心專注力與大自然融合,創造自己的心流狀態, 1. 感到自在的旅伴,或是來場說走就 2. 旅途中發生不在預期中的“意外”,那又如何?“意外”常常才是每次最深刻的回憶...
    Thumbnail
    avatar
    獨 X 人生
    2023-05-28
    《旅行與讀書》:看見另一段人生的可能。旅行是身體力行的沉浸式投入;讀書是藉由文字建構與想像的顱內體驗,兩者一動一靜,卻有類似的質地,為實踐者開拓視野,在「我」既定、所處的生命裡,看見另一種選擇、另一段人生的可能。
    Thumbnail
    avatar
    舒琳Sulin就這樣過一天
    2023-05-17
    獨處-與自己的小旅行人生角色有2爻的人,例如:2/4,2/5,4/6,5/2,6/2,通常需要透過獨處獲得成長養分,如果能為自己安排一段屬於自己的時光,與自己共處,是很美好又健康的一件事。如果連續假期沒有被排的滿滿的,好事! 把所知道的所謂健康作息拋到九霄雲外,感受身體的需要,想吃的時候用餐,按照精神狀態入眠,放下所謂
    Thumbnail
    avatar
    日光福利社
    2023-02-25
    旅行語言不通可以是最壞,也可以是最好我唸書時主修英美文學,近幾年以翻譯餬口。說書人在國高中時期的英文能力在水準之上,只是大學之後鮮少使用,拼字退化成每三個字可能拼錯一個。環遊世界旅行之前,大家都對說書人說:「妳跟著喬安納就沒問題啦!」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2-11-25
    一個人到嘉義旅行,好好地與自己在一起。/距離背包客棧、霜空咖啡、桃城豆花#嘉義旅遊 #嘉義美食 #獨旅 #女子獨旅 嘉義,對我來說是個不算陌生的城市。 小巷風情,街坊巷弄裡,「慢」的氣息。 雨天的午後、奇妙的際遇
    Thumbnail
    avatar
    慢慢
    2022-07-22
    《台中紀錄》當地自己從小到大常去的廟宇,推薦APP旅行台灣宗教聖地樂成宮果然在裡面XD 怎麼說,拜拜真的是從小被大人帶去、很習慣的一種宗教儀式了。 我身邊的大人分成三種: 一、有事沒事都要拜拜、而且買一堆「祭品供品」塞爆供桌⋯⋯ 二、有事情才去拜拜、而且會回來還願、遵守規則 三、不信這種事情、但去廟宇不拿香不買供品、會用雙手合掌敬意 我自己其實是有想到什麼、才
    Thumbnail
    avatar
    YvonneEcho
    2020-11-24
    旅行-養成好的習慣【與自己對話】成為自由工作業者也三年的時間 在為了自己的事業努力的同時 漸漸地放掉了些在心中排序重要事情 陪伴親人的時間在事業的安排下 反而越來越少,也越來越不重視 跟另一半相處的次數、熱情 在繁雜的事務中逐漸降低,最終也裡我而去。 在這一年「有後悔過嗎?」成為我最常問的問題 最後,壓垮我的最後一根稻草,還是最
    Thumbnail
    avatar
    創馨講堂-Michael
    2020-03-05
    書評‖《隱藏人格們的旅行清單》:在旅行中與自己深交,在迷網中找到自己許多人認為她很勇敢,一個女生勇闖許多國家,認識各式各樣的陌生人,難道都不會害怕嗎?我覺得美恩之所以會勇敢,是因為她是一個有「力量」的人,那是發自內心,有底蘊又有魅力的能量,這個能量隨著一次又一次的旅行更加強化,所以讓她有勇氣做出任何決定。
    Thumbnail
    avatar
    翁湘惟
    2018-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