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你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沒有人跟你說

愛不要說出口

如果你沒有把握

如果你只是路過

有沒有人跟你說

有些事終究沒有結果

或許應該選擇錯過

就不應該再回頭

有沒有人跟你說

離開的時候別留下什麼

說什麼將沉寂許久

始終就沒有再想起過

有沒有人跟你說

有沒有


21會員
107內容數
國王的沙龍,取名自「國王的新衣」,什麼樣的人看得到?或什麼的人看不到?觀者讀者自定義可也。這裡的故事真真假假,有回憶、有反省也有願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Netflix]跟你說個秘密:網絡跟蹤狂犯罪實錄這一部其實很警世,關於幾位女性在社交媒體上分享自己的生活後,引來了一個變態的狙擊。當然有人會說「那些女生這樣公開自己的生活,被搔擾好正常吧。」正常個屁!就算她們有那麼一點點過度分享,她們的家人也不應該被影響。
Thumbnail
avatar
自由業女子
2024-04-02
偷偷跟你說,其實之前我......你會跟伴侶坦承黑歷史嗎?關係中的掙扎往往來自自我和解的困境,或許,我們追求的只是......。
Thumbnail
avatar
張哲瑜
2023-08-12
女生跟你說她喜歡聰明的男生可別太當真阿女生說她喜歡聰明的男生,於是你跟她解釋量子力學,最後她跑了。 女生說她喜歡壞壞的男生,於是你每天不簽聯絡簿,把百事可樂倒進可口可樂的罐子裡,最後她跑了。 女生說她喜歡孝順的男生,於是你孝順你媽而不是她媽,最後她跑了,還順帶上某低能論壇公審你是個媽寶。
Thumbnail
avatar
鄭書羽
2023-06-06
偷偷跟你說1:擁有不被承認的學歷他是我的弱連結,未來的好朋友,他擁有,不被承認的學歷。 但我在他身上,看到人性得光輝與純良,需要學習的人是我。
Thumbnail
avatar
光淺JY
2022-12-24
想跟你說想跟你說 日常懸著心的思緒裡 關於你的時而想念 以及妄想的浪漫
Thumbnail
avatar
奶油蒼蠅
2022-09-28
不再跟妳說聲生日快樂這次我不再跟妳說生日快樂了 我想跟妳好好的告別 以前我都會寫好長段的生日祝福 現在的我已經覺得累了 因為生日的我等著妳祝福時 我一直等,但妳始終沒有給我說聲生日快樂 也許我們沒有我想的這麼親密 或許都是我一個人覺得吧! 這次我不想再等妳了
avatar
Pure
2022-06-11
有事.跟你說對於 ig 的使用與否 至少跑了四個月的情緒週期 就在黑火星在1.3的暴衝加持 以及 很想要弄點不一樣的人類圖相關五四三驅動下 於是 ig 對我的意義誕生了 要聊些什麼呢?(你猜) 對於投射者 習慣落落長的說了又說 寫了又寫 或許 這份突發奇想的靈感 能讓我開始學習 如何用三言兩語把重點講清楚(哈
Thumbnail
avatar
鏡觀其變
2021-12-18
我跟你說說什麼是重視第一次有清楚記憶的跟二哥見面是在我高中時的聚餐,空有血緣卻形同陌生人的餐桌上,應湊出來的話題和笑臉撐不了多久就散會了,嘴上說著再次聚會,下次見面卻是和調解委員坐在桌子後面,為了一個月付不到一千塊的撫養費,跟我爸爸相互指責。
avatar
Lafii
2021-05-30
就跟你說台灣不缺電了擁核的人認為要是七年前就把核四啟用了,就不會搞成現在這樣捉襟見肘;反核的人認為要力挺開發藻礁蓋三接,用大量的燃氣發電來取代燃煤,避免未來再發生這樣的事故。不過政治歸政治,發電歸發電,我們只要稍微獨立思考一下,就可以發現一些證明台灣不缺電的證據了。
Thumbnail
avatar
Z9
2021-05-14
跟你說好了九年了,任何的環境都沒有擊倒自己。但你仍然渾渾噩噩的過日子,我想把你會發生的事和你說,給你建議,讓你重新再來,但前提是這信你能夠收到。
Thumbnail
avatar
崎陽
2020-11-27